【日劇】天海祐希剪短髮主演冬季新劇《緊急審訊室》盤問疑犯


Share


【日劇】10/29:天海祐希主演冬季朝日木9新劇《緊急審訊室》,為此她10年來首次剪掉長髮達20公分,故事講述強力女刑警真壁有希子因為某事件被調到緊急事案審訊對應班,以獨特的說話技巧及心理戰對付犯人。共演有田中哲司、小日向文世、大杉漣、でんでん、速水重道、鈴木浩介,井上由美子編劇。詳細內容:

天海祐希主演冬季朝日木9新劇《緊急審訊室》,為此她10年來首次剪掉長髮達20公分,她表示一直都想剪短頭髮,剪掉的瞬間感覺愉快,期待以這個新髮型挑戰有希子這個角色,會全力及投入去演出。

故事講述審訊官真壁有希子是有獨特處事方式的女刑警,曾引導解決不少兇惡事件,成為首個加入警視廳捜査一課特殊犯捜査(SIT)的女性,之後因為某事件出問題要負責任的關係,被轉到審問疑犯的專門隊伍「緊急事案審訊對應班(通稱キントリ),在一眾具經驗和個性的審問官中,以獨特的說話技巧及心理戰對付犯人,揭開事件的真相,從過去未解決的案件中發現驚訝的事實。

共演包括管理官梶山勝利(田中哲司),還有主角的隊友包括小日向文世、大杉漣、でんでん等等。和審訊對應班抱敵對心的捜査一課刑事拍檔速水重道及鈴木浩介,此外還有篠井英介及草刈正雄等具個性的演員陣容。

天海表示角色是似大叔的女人也是似大嬸的男人,在現場就有如超越性別的樂園,每集出現的審訊室攻防戰感覺非常有趣,今次演刑警的演員陣容很出色,在近距離大鬥演技,會為了勝負而認真學習及投入拍攝,對將來的自己會有良好的影響。

至於製作人三輪祐見子就說起用天海是覺得她的凜然及追擊疑犯的眼神強大帶來緊張感,共演的實力派演員也被她的演出所震撼。期待剪掉20公分長髮帥氣的天海會演出審訊中的特別技巧吸引觀眾。

編劇為《GOOD LUCK!!》《白色巨塔》《14歲的媽媽》《同窗會》的井上由美子,《緊急審訊室》1月份朝日木9播放。

劍心短打:

天海祐希是日劇主角常客,朝日的刑事劇亦是定番選擇,但這兩點加起來卻很罕有,加上天海剪掉頭髮,相信會有很大新鮮感。回看本季也有竹內結子剪掉頭髮,但主演的劇集收視和口碑皆一般,天海會如何?

朝日木9已經連續兩季把對手TBS木9打到落花流水,今次終於不搞醫療,轉到朝日最強的刑事劇,相信日本觀眾會受落收視不會差。井上由美子是有經驗而水準穩定的編劇,對她的作品有信心,只是她過去寫刑事劇的經驗不算多,近期要數到《太陽再次升起》,也是人情味強於刑事元素的作品,今次會否也走此路線?

再看共演的大部分是演技派,可以期待是一部實而不華的作品,值得觀望,你又有何感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