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裹事情》澤村一樹、財前直見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澤村一樹、財前直見、谷村美月、佐藤二朗等演出的2013秋季富士金8《家族的裹事情》,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與及個人評論。

想了解這部富士新劇檔首部作品,講述家庭成員各自進行偽裝及隱藏秘密,帶來崩潰和再生的家庭喜劇,即時按入!


劇 名:家族の裏事情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3-10-25
時 間:逢星期五晚八時

編 劇:武井彩
導 演:木下高男、村上正典、佐藤源太
監 製:森安彩

音 樂:高見優
主題歌:「GAME」/コブクロ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石和縁(45) - 財前直見 主演
石和泰彦(46) - 澤村一樹 主演
高城累(25) - 谷村美月
石和晴彦(22) - 松下洸平
石和雅彦(20) - 鈴木勝大
石和千代美(14) - 水谷果穂
三松太一(48) - 佐藤二朗
石和尚彦(71) - 小野寺昭
三松華江(65) - 真野響子
三松すず(39) - MEGUMI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在東京下町經營定食屋的石和一家,3個月前某天早上因為東京成功申辦2020年奧運而慶祝,母親石和縁(財前直見)十分高興和家人一起乾杯,全家都十分和氣,之後縁送了三個孩子出門後,就和丈夫石和泰彦(澤村一樹)一起開店。

他們所在的雀町商店街因為很多店已倒閉人流很少,就算是午飯時定食屋也不滿座。一家人包括泰彥的爸爸兼前代店主石和尚彦(小野寺昭),長男石和晴彦(松下洸平),次男石和雅彦(鈴木勝大),長女石和千代美(水谷果穗),各有煩惱心事。

某天晴彥回家後突然宣佈要結婚,把對象高城累(谷村美月)帶回家,一家人十分驚訝,接著母親縁失蹤,泰彦(澤村一樹)為了找回失蹤的妻子不斷搜尋,期間漸漸展現石和家的另外一面,全家都在偽裝之下生活?各自隱藏的秘密是什麼?面對崩潰危機的家庭能否再生?

這部家庭喜劇由曾協助編寫《卡拉馬佐夫兄弟》及《遺留搜查》的武井彩編劇,是富士全新金8時段的首部作品,10月25日首播。

劍心評論

富士近年愛為日劇四圍開新戰場,日9時段和TBS對打兩年創下最低收視紀錄後收工,然後是水10時段本季《LEGAL HIGH 2》把NTV打殘,還未計早前的土11檔,今次新開金8時段,雖然對手不是日劇,但就讓富士一季有7部黃金檔劇,是所有電視台之冠,不怕資源被分散嗎?

這部劇的設定讓在下第一時間想起《家族遊戲》,都是家庭成員各有問題引發崩潰和再生,但沒有了櫻井翔這一類角色,看來會是比較傳統的家庭作品。再看演員陣容,除了因為《DOCTORS》而再獲人氣的澤村一樹外,其他都是三線或以外,吸引力不高,看來也是一部實驗性作品?

此檔對手是番組節目,能否殺出一條血路實在難說,在下會留意此劇的收視走向,至於劇本身就留給有心人去欣賞吧。

個人推介:2/10
收視預測:6%-9%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3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