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沉睡森林~新參者SP》阿部寬回歸挑戰芭蕾舞殺人事件


Share


【日劇】10/21:阿部寬主演《新參者》回歸,《沉睡森林~新參者SP》為東野圭吾早期作,講述芭蕾舞團出現連續殺人事件,加賀恭一郎(阿部寬)調查中漸漸發現疑點破解隱藏的真相,還會和女主角陷入愛戀。現役芭蕾舞團全力協助演出,明年新春播放。詳細內容:

阿部寬主演《新參者》回歸,《沉睡森林~新參者SP》為東野圭吾1989年的作品,是「加賀恭一郎系列」第二部的早期作。曾於1993年被改編成日劇。

故事時代設定為過去三作《新參者》《紅色手指》《麒麟之翼》之前,加賀恭一郎(阿部寬)被調到日本橋署前發生的案件,劇情講述高柳芭蕾舞團的事務所中畫家風間利之被殺,女團員被指是疑犯,舞團主張是正當防衛,在調查中漸漸發現幾項疑點,此時舞團的演出家梶田康成被毒殺,兩宗事件之間的關係如何?到底真兇是誰?當中加賀還會和團中的芭蕾舞者淺岡未緒陷入愛戀。

劇集得到世界級芭蕾舞蹈員熊川哲也率領的「K Ballet Company」全面協助,將使用該團實際公演時的音樂、舞台美術、衣裝等,並由該團的現役舞者進行「天鵝湖」「沉睡森林的美女」等著名演出。

阿部寬表示實際上他不擅長角色系列化,然而加賀系列很特別對此抱有感情,自己和加賀可能有點相似,今次回歸會盡量展現他的魅力。此外他為了拍攝到芭蕾舞團看他們排練,說他們有壓倒性的表情,完全感受到他們一直以來自我鍛鍊的強力感,同時說共演的女優也認真接受芭蕾舞課程展現女優魂。

《沉睡森林~新參者SP》明年新春播放,女主角及其他陣容日後發表。

劍心短打:

《新參者》系列日劇是在下最喜歡的東野圭吾作品,因為其他如《神探伽利略》玩科學佈局很容易就會見底,但主打人心和人際關係的《新參者》卻能長期保持水準。三年前的《紅色手指》(劇評)堪稱在下看過的日劇SP中最精彩之一,故此今次這部SP讓在下相當期待,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