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身貴族》草彅剛、北川景子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草彅剛、北川景子、伊藤英明、藤谷太輔等演出的2013秋季富士木10《獨身貴族》,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預告片,想了解不喜歡被人打亂生活節奏的獨身貴族,面對離婚仍然繼續追求異性的離婚勇者,為了編劇夢想而放棄戀愛的結婚難民,三人相遇後有怎樣的改變,即時按入!


劇 名:独身貴族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3-10-10
時 間:逢星期四晚十時

編 劇:佐藤嗣麻子
導 演:武內英樹、平野真、宮木正悟
監 製:牧野正、草ヶ谷大輔

音 樂:住友紀人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星野守 - 草彅剛 主演
春野雪 - 北川景子
星野進 - 伊藤英明
津川雅彥
川越裕太 - 藤谷太輔
緒方須美花 - 蓮佛美沙子
現王園玲子 - 平岩紙
小原沙織 - 西原亞希
小林征嗣 - 篠井英介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星野守(草彅剛)繼承亡父遺志成為電影公司社長,是個電影創作能力優秀的專業人材,一直不喜歡被人打亂生活節奏,滿足於獨身生活,故得到四周的人冠以「獨身貴族」稱號。

他的弟弟星野進(伊藤英明)在同一公司工作,擁有強大交涉能力及經營觸覺的他是支持社長的左右手。和哥哥不同的是他早就結婚,現正因為搞離婚而被踢出房子,就算是這樣仍沒吸收教訓,繼續忙於和其他女性戀愛,成為「離婚勇者」。

春野雪(北川景子)以電影編劇為目標,因為工作而對男性的結婚觀幻滅,成為了「結婚難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為了生計而做家庭傭工,遇上了星野兄弟,三人的命運相遇,會帶來如何奇妙的關係及故事?

編劇為《UNFAIR》的佐藤嗣麻子,導演為《電車男》《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的武內英樹,《獨身貴族》10月10日晚富士木10首播。

劇集資料

草彅表示覺得獨身生活很自由快樂,自己也是當中的一員,今次演有關結婚問題的愛情喜劇希望能開心地演出。而北川就說今次的角色為了當編劇連求婚都拒絕,現今為工作和私生活平衡而煩惱的女性有很多,希望演出會讓很多人有共鳴,同時期待三個獨身的角色在今後會變得怎樣。伊藤就說和草彅初共演感到高興,自己也是獨身貴族,希望大家都會期待新劇。

製作人牧野正表示現在出現金錢及時間自由至上主義,形成不結婚的獨身貴族增加,現時日本30-34歲的男性未婚率達47%,而20代後半的女性更超過60%,今次這劇會以描寫獨身貴族的實態加上幽默風格而成。以誰最重要及愛一個人是什麼去正面面對愛情,目標是大人的戀愛喜劇。

至於起用三位演員的理由,草彅擁有獨特的氛圍及廣闊的演技,可以演出觀眾都喜歡的角色。而和主角性格對照喜歡女色的有型紳士,就想到了是伊藤英明。至於和二人作命運相會,能夠奪取他們目光的女主角,不問男女擁有廣泛支持的北川景子自是最佳人選。

劍心評論

富士木10繼續戀愛結婚觀路線,今次回到和《不結婚》相同的獨身問題,草彅剛的角色不就是天海祐希?三個主角都各有自己對戀愛的一套,實在有點似《不結婚》,但角色方面個人認為更吸引。

草彅剛個人認為是J家之中最好戲的一個,只是受外型限制只能當性格角色,今次演非常自我的獨身貴族讓在下想起《不能結婚的男人》的阿部寬,的確適合他發揮。伊藤英明的角色看來是個肉食男,正是《零秒出手》角色的翻版完全沒問題,最精彩是女主角也正是同劇的北川景子,會又一次追女失敗,輸給山P後再輸給草彅,被壓在J家之下嗎?

當然最吸引在下的是大愛的北川景子,近來她戲路轉型成功,開始演複雜有深度的角色,今次的角色看來有相當發揮,期待她有上佳的表現。

幕後方面,佐藤嗣麻子久未編電視劇,對上一套已經是2009年,看其電影作品除了《UNFAIR the answer》外,竟然有在下看到媽聲四起的《宇宙戰艦大和號》,不過考慮到同樣是久休復出的編劇中谷まゆみ在《最後的灰姑娘》有好發揮,說不定是這些上一代的編劇才能編出當年日劇的吸引力。

故事對味,三個主角吸引,但考慮到正經的婚戀故事多是叫好不叫座,故此對收視的期望不高,大概就是《不結婚》的水平。但這正是在下的那杯茶是必看之作,劇評方面交給對婚戀有獨特觀點的萍兒負責,希望她能繼續《最棒的離婚》的精彩演出!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1%-14%

預告影片

30秒形象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0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