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占卜陰陽屋》錦戶亮、倉科佳奈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錦戶亮、倉科佳奈、知念侑李、柏木由紀等演出的2013秋季富士火10《萬事占卜陰陽屋》,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兩段預告片加活動報導,想了解前皇牌牛郎為何會變成神棍陰陽師,以敏感觀察力扮占卜,再和率直純情女教師及可愛小弟扯上什麼關係,即時按入!


劇 名: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3-10-0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陰陽屋シリーズ」/天野頌子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土方政人、植田泰史
監 製:豐福陽子、稻田秀樹、小林宙

音 樂:
主題歌:「ココロ空モヨウ」/關8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安倍祥明(30) - 錦戶亮 主演
澤崎瞬太(15) - 知念侑李
只野路子(25) - 倉科佳奈
槙原秀行(30) - 駿河太郎
高坂則男(45) - 宮川一朗太
金井江美子(47) - 濱田麻里
駒形千鶴(50) - 布施繪里
澤崎吾郎(43) - 見栄晴
沢崎みどり(42) - 南野陽子
鮎川珠希(22) - 柏木由紀
内藤源次郎(69) - 杉良太郎


故事大綱

關8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萬事占卜陰陽屋》,人氣推理小說家天野頌子「陰陽屋系列」改編,故事以東京北區王子作舞台,自江戶時代已是有名賞櫻地點飛鳥山的商店街,有一家古怪的占卜店「陰陽屋」,店主安倍祥明(錦戶亮)原本是牛郎,雖然是個美男但為人毒舌又懶惰,不在意錢又不工作,只是開店時假扮成陰陽師,是正宗的神棍。

祥明雖然全無靈能力,但作為前度牛郎,他擁有敏銳觀察力及能言善道的技巧,抱著「占卜就是娛樂」的心,在和客人討論間讓對方滿心歡喜,繼而解決煩惱,然而他為什麼會在這裡當上陰陽師是個謎。

只野路子(倉科カナ)是飛鳥山高校的臨時老師,她漂亮又聰明,大學時代埋首於化學研究,因此她不相信一切非科學的東西,亦因對時尚及男性毫無興趣,到25歲戀愛經驗仍然為零。她擁有凡事非搞清楚不可的性格,為了成為優秀教師而奮鬥,因為住在祖父内藤源次郎(杉良太郎)經營的居酒屋2樓,於是和在樓下開陰陽屋的祥明遇上,並不斷發生衝突。

在祥明那裡打工的澤崎瞬太(知念侑李)是路子任教班級的高中一年生,陰差陽錯在祥明的占卜店以式神(打雜)身份打工。純樸的他有著神奇聽覺和嗅覺的他是祥明的拍檔,偶然會帶領他解開事件的關鍵,此外隱藏著奇特的身世。

此外在王子稲荷神社打工的巫女的鮎川珠希(柏木由紀)曾經是祥明在牛郎店首席紅牌時的狂熱粉絲兼常客,為了所愛她跑到這裡打工,視祥明身邊的路子為情敵作出奇怪的行動。

編劇為《推理要在晚餐後》《草莓之夜》《dinner》的黑岩勉,10月8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劇集資料

錦戶表示他本身和劇中主角一樣對占卜不太了解,希望能和觀眾一起透過劇集帶起對這方面的興趣,另對於挑戰狩衣衣裝(平安時代貴族的衣服,現為祭典中神職人員所穿)覺得很有趣,期待能創造一個大家都會喜歡討厭不來的角色。

製作人豐福陽子表示在這個充滿閉塞感的現代,希望能帶出新的思考方向一口氣前進,今次的主角安倍祥明雖然是個假扮的占卜師,但會引導有煩惱的人改變思想方式及價值觀,從而解決問題,是個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人物,期待是一部解開心人的新型推理劇。

倉科佳奈表示她的角色非常可愛,作為帶點幼稚的社會人希望努力,希望和初共演的錦戶互相刺激帶來精彩的作品。知念侑李說說今次和冷酷帥哥前輩錦戶共演有壓力和緊張感,會表現出關心他人及治癒的可愛模樣,希望大家留意他和錦戶之間的互動。

柏木表示角色設定雖為泡牛郎店,但卻是會為了前進面出盡全力的具實感女子,她和路子之間的戀愛戰鬥將在劇中以直球決勝。她亦以此巫女裝束參加18日舉行的AKB48「第34張單曲猜拳選拔大會」,覺得可以為劇集宣傳之餘又能為自己帶來力量。今年1回戰和渡邊麻友決勝,希望和去年一樣擊敗對手!(劍心按:結果輸掉)

劇集早前在舞台的王子稲荷神社舉行大熱祁願活動,主角錦戶亮穿上狩衣及烏帽,連同倉科カナ出席。對於初共演的錦戶倉科表示他有閃亮的受歡迎氣場,錦戶就笑著否認。此外錦戶手持神聖的御石,感覺到其重量說會為了成功而努力。另外公佈主題曲為關8新曲「ココロ空モヨウ」。

劍心評論

論主角人選的確不錯,錦戶亮算是J家中最陰陽怪氣的一人,演奇怪占卜師第一個印象就覺得很合適,油腔滑調亦和他常玩女人又被周刊拍到的現實相符,相反如果是紅牌牛郎的話說服力就差很遠。

倉科カナ演率直的純情小鴨鴨無論是外表及感覺都很適合,知念侑李是J家新一代樣子最漂亮之一,在下因為搜集資料已經知道這角色的真正身份(其實稍為留意官網的圖片都可以知道),也覺得很匹配。此外柏木由紀給人的印象也是偏向陰沉古怪,期待她會以狂熱粉絲的角色身份做出奇怪的行為。

看故事設定,主角和客人的對答內容應該會偏向搞笑再加點點感動,應該是大眾能接受的題材,因為劇情「講多過做」,成敗很看對白的設定及角色的演技。劇集選角非常合適,加上有原著的支持,相信水平不會太差,J家及AKB的粉絲應該會看,在下就一半一半吧,且看口碑如何。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11%-14%

預告影片

15秒形象預告

30秒劇情預告

大熱祁願活動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6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