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的眼神》椎名桔平、要潤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椎名桔平、要潤、北村有起哉、松重豐等演出的2013秋季TBS月8《刑警的眼神》,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兩段預告片包括長達3分鐘的SP影像,想了解椎名桔平14年來首次主演日劇,不當搞笑警部化身成為「新參者」發掘藏在犯人和受害者心中的事件真相,即時按入!


劇 名:刑事のまなざし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3-10-07
時 間:逢星期一晚八時

原 作:「刑事のまなざし」/薬丸岳
編 劇:岩下悠子、大石哲也
導 演:鈴木浩介、竹村謙太郎、吉田健、川嶋龍太郎
監 製:橋本孝、佐野亜裕美、佐藤敦司

音 樂: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夏目信人 - 椎名桔平 主演
菊池大雅 - 要潤
長峰亘 - 北村有起哉
福森誠一 - 松重豐
安達涼子 - 小野百合子
夏目美奈代 - 吉田羊
瀬戸公平 - 中林大樹
西晴彦 - 吉家章人
草野楓 - 藤本泉
田辺久美子 - 板谷由夏
森口瑤子 客串 01
野村周平 客串 01
龍雷太 客串 01
山中聰 客串 01
岩佐真悠子 客串 01


故事大綱

TBS月8《刑事的眼神》(刑事のまなざし)為江戶川亂步獎得獎推理作家藥丸岳同名小說真人化,講述主角夏目信人(椎名)年過40,從少年收容所法務技官轉身成為新人警察,經歷過交通課及地域課後,加入東池袋署刑事課。

他過去的工作為「相信別人」,現在卻變成「懷疑別人」,但他能以過去得到的知識經歷,用獨特的眼光對待連串和家庭有關的案件,對事件關係者進行詳細詢問調查,以溫柔的目光對待犯罪者及被害者的孤獨,發掘藏在心中的事件真相,但其實他本身是女兒因事件變成植物人的受害者。

和他共事的有強行犯係的資深刑事福森誠一(松重豐),對升級無興趣的他以守護城市為使命,是負責教育夏目的優秀前輩。警部補菊池大雅(要潤)是隊內精英但一直抱著對想做的事才有興趣去做的信條。對夏目的情況一半擔心一半感有趣而協助他。

安達涼子(小野百合子)是係中的紅一點,從小就想當幫助人後得到感謝的警察,已當4年刑警的她討厭服輸為此不惜和別人吵架。此外有警視廳捜査一課的皇牌長峰亘(北村有起哉),以「懷疑別人」作信條的他自尊心極高,作為刑事他因搜查方針與夏目不同經常發生衝突。

一部以家庭為主題的單元劇,每集都會有轉折的劇情,是一部異色人情味懸疑作品。《刑事的眼神》10月份TBS月7日首播。

劇集資料

椎名桔平14年來首次主演日劇,他曾多次演刑警,最近就在《推理要在晚餐後》演風祭警部而大人氣,今次他將由搞笑變成溫情,他表示會顛覆一直以來大家對警察的形象帶來衝擊,希望能全力投入夏目信人的角色。而製作人佐野亞裕美表示椎名感覺危險而纖細,演凜然強大又溫柔的夏目是適當人選。

劍心評論

看設定在下即時想起《新參者》,即是警察社工上身諸事八卦最後解開人心之謎及背後真相。加賀恭一郎做這件事的確有點怪,但這劇的主角設定為少年收容所工作出身,於是化身社工就變得非常合理。

共演者實力不俗,原作有水準,相信有力突破這劇檔的收視水平,喜歡看社會派推理刑事劇的朋友可以留意,而在下並不是這一類型的愛好者。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56秒預告

3分鐘放送直前特別影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