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 開箱試吃與入手攻略


Share


《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超人氣,每天大排長龍瞬間售罄,在下剛入手一盒,為大家介紹盒中內容及試吃報告。此外直擊報導位於赤坂及東京站的TBS商店情況,現場半澤精品有多好賣?排隊買饅頭的人龍有什麼特點?想入手應該什麼時間去哪一間?內文送上「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全攻略」!


《半澤直樹》今晚大結局,為幫這劇打氣,在下決定吃這劇的皇牌商品「加倍奉還饅頭」作支持,到底這大熱商品怎樣入手?內容包括什麼?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讓不了解這饅頭有多紅的朋友,看看一些相關新聞報導:

《半澤直樹》結局前加倍奉還饅頭繼續熱賣大排長龍
《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排長龍爭購,社長也買不到!
《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大人氣即日斷市趕工加製

為了買到,在下拜託了近期去日本的朋友N君,9月13日她到赤坂的TBS商店,可惜如上圖所見,完全售光。

到了9月15日,Facebook上另一位朋友R君,說當地朋友代她排隊並買到,在下於是在Facebook向她詢問詳情。

意想不到的是她16日回應說要不要幫在下買,原來她當天因為有事要到東京站,順道去了東京站一番街的TBS商店(遊記有詳細介紹),11時半左右去到,前面有十多人排隊,排了大約15分鐘就買到。

約她回港後吃午飯交收,她表示現場的排隊非常有趣,因為長龍又不想影響附近店舖,於是人龍分開兩截。前截是TBS店內,只容納幾人,後截就隔在幾個舖位以外,從後截上前截,要先拿職員的籌,去到店前交還,杜絕有人在兩條龍中間插隊的情況。

人龍分段在日本司空見慣,例如在下排隊吃超人氣的「一燈」拉麵就是商樣,香港的「一蘭」也有同樣的安排,但「跳龍」也要派籌實在非常認真,看來TBS也怕這饅頭的威力強到一直守規則的日本人都忍不住要破戒,多做一點功夫去預防不快事件發生。

此外TBS商店的收銀櫃檯分為兩部分,一個櫃檯專門負責「半澤直樹」的精品,另一個就負責「所有其他」精品,可見此劇如何紅得發紫。現場實施「每人只能買三件半澤直樹精品」的制度,加倍奉還饅頭就限兩盒,於是人人都是買兩盒饅頭再加一件精品。

N君在赤坂店所見全部精品售光,上圖是9月15日R君在東京站店所拍也所剩不幾,但16日再去已經補充了很多新貨。看來TBS也想在劇集完結前大賺一筆而加緊進貨。如果大家短期內會去東京的話,建議早上11時去東京站的TBS商店,應該有機會買到饅頭。


那麼讓在下帶大家看看開箱過程,先準備一杯茶作道具。

這是盒背的文字,對材料成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上面寫明賞味期限為本年12月,大家去旅行時可以安心買來當伴手禮。

打開後,裡面是密封包裝的九個饅頭,連乾燥劑一包,還有半澤名片一張。

以為是名片?抱歉原來只是一張貼紙,其實官網早就講明,不過沒太多人留意。

打開密封的袋,就是9個饅頭,要留意的是賞味期限只是未開封之前,如此打開後吃不完請放入冰箱。

每一個饅頭都有玻璃紙包著,打開時發現「倍返し」(加倍奉還)的字樣有印在玻璃紙上,看來是用了某種深色的色素印上去?

這是饅頭的底部,有部分黏在玻璃紙上。

饅頭切開後是這樣子,軟皮以黑糖製作,內有紅豆餡料,就是很傳統人形燒。

吃入口,個人覺得皮有點乾,會輕易掉下碎片,不過紅豆餡就不錯很軟滑也不算太甜,整體是中等水準。

送上商品的說明圖片,除了實際產品上「倍返し」的字細了一點及沒那麼清楚,其他都算是跟足,應該沒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

因為在下走到客廳拍照,引來了貪吃的Happy,看來這饅頭有相當的香味呢。

面對想吃饅頭的Happy,到底在下要如何應對?

叫牠乖乖的坐下,牠又照做,看來牠也是個「半澤直樹」迷,為了吃到這個人氣饅頭而聽話。

既然這樣,就給牠吃一點吧。

結果Happy連在下的手指也咬下去,果然「加倍奉還」的情況是無分人狗的。


說實在,作為食品,這商品平平無奇,但就是因為劇集的熱潮,加上「加倍奉還」這名句的流行,讓平平無奇的東西變成熱賣品,可以用「點石成金」來形容。在此感謝N君及R君的大力協助。

本文推出的時間,正是日本時間星期日晚九時《半澤直樹》大結局開播之時,那麼讓我們期待大結局收視再創新高,突破40%,成為傳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4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