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 2》小雪產後復出參戰演殺夫惡女


Share


【日劇】09/17:爆紅堺雅人主演秋季水10《LEGAL HIGH 2》將加入產後初復出的小雪,演為保險金而殺夫被判死刑的惡女,請來古美門為她辯護。對手為要淨化世界又扮病身經百戰的主控官松平健。此外黑木華及古舘寛治演善良律師岡田將生事務所成員,將和堺雅人及新垣結衣在法庭上對決。詳細內容:

爆紅堺雅人主演秋季水10《LEGAL HIGH 2》將加入小雪,是她自《自戀刑事》3年多以來及誕下次子後首次演出連續劇。她演的安藤貴和過去兩度結婚,丈夫都意外身亡讓她得到高額保險金,為此成為殺夫案件疑犯,一審判決為死刑,被傳媒形容為「世紀之惡女」的她為了存活,找來「付出豐厚金錢就必勝」的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為她辯護。

小雪表示一直很想和編劇古沢良太合作,今次能演出十分高興,這是她產後久休復出之作,希望大家會看得開心。這是她和堺雅人自2005年《ENGINE》後8年來初共演,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今次應該會合作愉快。而富士方面說指小雪的美貌和演技十分適合演這個曠世惡女故此邀請她演出,期待會為劇集帶來新的色彩。

同時公佈第1話嘉賓為松平健,演貴和官司的主控官醍醐實,他的信念是「世界惡菌蔓延為此必須淨化」,身經百戰的他將讓古美門陷入苦戰,而他在劇中一直咳嗽,讓人以為他死期將至,但實際卻是十分健康。松平表示和古美門在法庭對決有如面對高牆,請大家不要錯過最終判決及劇集的趣味。

此外出演的還有黑木華演本田ジェーン,古舘寛治演磯貝邦光,是善良律師羽生晴樹(岡田將生)的事務所「NEXUS」的律師,將和古美門及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這凹凸拍檔在法庭上對決。

《LEGAL HIGH 2》10月9日富士水10首播。有關劇集詳細介紹:

【日劇】秋季水10《LEGAL HIGH 2》岡田將生參戰與堺雅人對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