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野智《上鎖的房間》明年推出SP,宅男小偷真相公開?


Share


【日劇】09/16:嵐大野智主演《上鎖的房間》2年後復活將推出SP版,將改編貴志祐介的兩部未發表作品。大野表示對於劇中將有怎樣的機關妙計感到期待及心跳,還說會出現強敵。到底他他是防盜宅男還是神偷?戶田惠梨香及佐藤浩市預計續演,明年播放。詳細內容:

嵐大野智主演《上鎖的房間》2年後復活!將推出SP版,再演防盜宅男榎本徑的大野表示對於劇中將有怎樣的機關妙計感到期待及心跳。並說攝影現在開始,今次會出現強敵,對於解謎有必死的覺悟,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劇集是2012年4月在富士9播放,平均收視達16%以上,並得到去年多個電視劇大獎,包括美國的獎項,在國內外都有很高評價。故事由貴志祐介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喜歡研究開鎖的主角被律師抓去幫忙,他對案件不關心只在乎破解密室之謎,最終把難題一一破解。

今次SP將改編貴志祐介的未發表作品,包括11月12日開始連載的新作「鏡之國的殺人」及未發表的「兩個密室」。日劇版的另外兩個要角是戶田惠梨香及佐藤浩市,故事最後隱隱講述他在開鎖過程中把部分東西據為己有,是否代表他有另一個身份?

《上鎖的房間 SP》明年播放。日劇版總評可瀏覽以下連結:

《上鎖的房間》最終話 (8.0分) + 總評 (8.0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