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AKB48小嶋陽菜 Peach John 內衣系列


Share


AKB48小嶋陽菜最多人關注的廣告,首推為 Peach John 拍攝的內衣系列,肯露之餘演出自然,可愛及性感兼備,無論是男是女都會覺得吸引。在此送上共七條影片,包括最新「Dream Bra」及半年前「Work Bra」系列,還有專為女性拍攝的特別版廣告,看你是否抵受得住誘惑!


隨著篠田麻里子引退,現時AKB48年齡最大的就是小嶋陽菜,但對於非粉絲的大眾來說她最著名的不是年紀,也不是為東海堂拍月餅和蛋糕廣告,而是為著名內衣品牌「Peach John」拍攝大尺度的內衣CM。

先送上她最新的「Dream Bra」廣告系列,一句「Kimochi」加上展現事業線及笑容,可愛性感兼備。男生眼球被吸引,女生會否因此而購買?

覺得不夠喉?這裡有長達兩分半鐘的版本,穿著內衣模擬在街上行走,感覺有點違和但有趣,之後脫下外套拍硬照再加上海棠春睡的樣子,加倍誘人。當然不能錯過搞鬼的管家。

再來是連汁都撈埋的幕後花絮。

看完廣告,再看真正的硬照拍攝,露出度更高,姿態更誘人,不輸那些專門拍攝DVD的水著女優。後段還有她親自介紹胸罩的特色,適合女生收看。

順道在此回顧半年前她的另一輯廣告,當時在下也在新聞中介紹過,那時的主打產品是「Work Bra」,走高貴冷艷的路線,和「Dream Bra」的可愛風不同。

那時一樣有短片版本,包括穿衣的過程,值得留意的是管家和司機也正是新一輯廣告中的那位。

個人覺得小嶋陽菜肯露而且演出自然,在AKB48有名的隊員中風格比較突出,而且也配合她較為成熟的年齡和身段,對吸收人氣有正面的幫助,畢竟AKB48的隊員要退,最好還是有一技之長,麻里子去搞服裝,也許陽菜可以賣性感成熟美?

最後加送 Peach John 另一個 Dream Bra 廣告,沒有明星,賣的是俊男肌肉,特別是最後一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相信是完全女性向的另一款廣告。妳喜歡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47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