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外景地大阪道頓堀章魚焼及乳酪加倍奉還!


Share


【日劇】09/05:超人氣日劇《半澤直樹》外景地大阪道頓堀,該區的飲食店紛紛推出以主角名言「加倍奉還」為名的新商品吸引遊客。當中章魚燒店「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由8月31日起在道頓堀川的本店限定發售「道頓堀加倍奉還!章魚焼」,無論是章魚、蔥、炸麵衣都是一般的兩倍,放在比一般章魚燒大的鐵板上燒,是重量級的份量,8個售850圓比一般的520圓貴。店方表示很多人看到商品的名字會即時感到驚訝繼而點選,生意額得到提升。

此外心齋橋筋商店街的乳酪專門店「YO.CAFE PARTYLAND心齋橋店」14日開店,將於15,16日舉行名為「付出幾多,加倍奉還」活動,買東西會送上2-10倍的現金券,如果客人的名字和主角一樣名叫「直樹」(NAOKI),就會得到現金券10倍奉還。該公司表示會在該店加入新飲品及包點,同時以日劇帶出新的服務,希望得到更廣闊的客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