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IRA《蜜糖陷阱》身陷洩密進行反擊,仲間由紀惠演其妻


Share


【日劇】09/03:EXILE AKIRA主演秋季富士土11《蜜糖陷阱》,因為被懷疑洩漏公司情報而遭處分,失去名譽及生活的他決定為此進行大反擊,是一部懸疑人性劇。仲間由紀惠演全力支持他的妻子,共演還有監視主角的高嶋政伸、池內博之、内山理名,還有敵對公司的小澤征悦等。將有連場動作場面展現AKIRA的身手。詳細內容:

EXILE AKIRA主演秋季富士土11《蜜糖陷阱》(Honey Trap),故事講述一流公司的職員美山悠一(AKIRA)是公司新發展關連的重要人物,但不知為何新發展的情報被盜流出,他被懷疑是洩漏者而遭處分,被奪去名譽及富裕生活的他決定為取回失去的東西而作出反擊。

製作單位表示起用AKIRA是因為他作為EXILE的成員,在肉體和精神上給人堅韌的感覺,也能為不同的情況作出對應。劇中他將逐一面對讓他身陷險境的對手,並展開心理戰甚至是他擅長的動作場面,讓觀眾感到當中的恐怖及痛快。AKIRA表示希望在新劇的世界觀中開拓自己新的一面,和平的日本管理企業及個人情報十分重要,盼能讓觀眾也感受到這一點。

支持和看不見的敵人作戰的主角妻子美山なつみ由仲間由紀惠演出,是她和AKIRA的初共演。劇中她是精於料理及把丈夫放在第一的賢妻,是掌握故事關鍵的重要人物。

此外共演有向洩漏機密的主角進行監視的國際特許事務所所長役高嶋政伸,他的部下池內博之及内山理名,還有敵對公司的獵頭專員小澤征悦等,到底誰人才是幕後黑手?

拍攝本月下旬開始,《蜜糖陷阱》10月份富士土11播放。

劍心短打:

黃金檔最後一部日劇公開,富士土11一直以來都是以實驗性為主,演員亦多找二三線,今次比較正經而卡士亦較強大,看來有心增強這檔的實力。不過看劇情實在不得不懷疑富士是想食《半澤直樹》這條逆境反擊的水,是否也能帶來同樣高度?

配角多為實力派,情況和《半澤直樹》相似,特別是仲間由紀惠的角色和上戶彩接近一樣,不過題目定為《蜜糖陷阱》,在下第一時間想到幕後黑手就是主角身邊最支持他最甜蜜的那一位,你有此感覺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