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新劇玉置浩二演其父,多部未華子當女友


Share


【日劇】08/29: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8年來首演日劇,在NTV土9《東京BAND WAGON》中演主角龜梨和也的父親,像小孩子經常和人爭執的他是傳說中的搖滾樂手,玉置表示期待和龜梨決一勝負。此外多部未華子演龜梨的女友,共演者包括泉成、ミムラ、金子統昭、平愛梨等。詳細內容:

安全地帶的玉置浩二8年來首演日劇,在《東京BAND WAGON》中演主角堀田青(龜梨和也)的父親我南人,神出鬼沒經常和人爭執,實際上是傳說搖滾樂手,常把「LOVEだねぇ」掛嘴邊,他表示我南人這個角色和自己很像,永遠都像個小孩子逃避現實,但其實他並不快樂只是留下生存的足跡。會和龜梨決一勝負希望最後成為齊齊哭泣愛的作品。

劇組表示對玉置作出熱烈的邀請把不能置信的選角化為可能。他和龜梨有很多共通點,例如二人在學生時代都是棒球隊的4號皇牌,期待二人共演有化學反應。此外亦決定由云玉置負責劇集的Ending曲,是為慢歌「サーチライト」。

此外和龜梨相戀的女主角槙野すずみ由多部未華子演出,她主演的《小汪刑事》及龜梨主演的《妖怪人間》皆為NTV土9檔高收視之作,對於今次合作多部表示劇集為以家庭成員構成的人情味及下町感覺為主,希望觀眾會在觀看之時感到溫暖。

此外平泉成演我南人的頑固父親堀田勘一,擔任解說的幽靈婆婆為サチ為加賀まりこ,主角青的姊姊兼單親媽媽藍子為ミムラ,青的兄長自由作家紺為金子統昭,而他的妻子亞美前空姐為平愛梨。

《東京BAND WAGON》故事講述經營舊書店兼咖啡室的大家族,四個世代以來家族成員為了遵從家訓,會去解決不可思議的事件。主角堀田青(龜梨和也)作為第五代成員曾為不良青年,現在成為溫柔的旅遊領隊,與女大學生槙野すずみ相遇後開始戀愛。同時改變家族及其他人的命運。《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10月份NTV土9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