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要潤AAA宇野實彩子主演《東京玩具箱》展開遊戲業界大戰


Share


【日劇】要潤主演東視深夜劇《東京玩具箱》,UME同名漫畫原著,講述主角天川太陽作為著名遊戲總監,離開大公司自行開設小型遊戲創作室,和強勢宅女月山星乃(宇野實彩子@AAA)開發新遊戲,遇上天川的朋友兼舊公司高層仙水伊鶴(福士誠治)的收購,進行電玩業界大戰。10月5日東視土24播出。詳細內容:

【日劇】08/26:要潤主演東視深夜劇《東京玩具箱》,雙人漫畫家組合UME原著,故事講述主角天川太陽(要潤)是大型遊戲公司SOLUDUS的遊戲製作者,曾經擔任著名遊戲《劍之編年史2、3》的總監,但在《劍之編年史4》製作失敗後失蹤一段時間,之後成立了小型遊戲製作公司G3。

女主角月山星乃(宇野實彩子@AAA)是天川旗下的遊戲創作人員,因為工作能力太強,而被母公司外調到關係企業,第一次來到破爛的小電玩工作室 G3,心中百般抗拒的她是個宅女,和落魄的天才電玩製作人天川,展開轟轟烈烈的電玩創作之旅。

仙水伊鶴(福士誠治)是天川的童年好友,也是製作《劍之編年史》系列的同伴,但二人因為《劍之編年史4》的製作而產生衝突,在天川離開後因為解決相關問題而成為公司的AM2局局長。對天川執著的他,見到他們創作的唯一遊戲《武士廚房》海外版,就打算把這遊戲收為己有,於是展開電玩業界的戰鬥。

要潤表示主角為了製作遊戲不妥協的姿態,正是現代社會工作的大人重要的想法,對於能夠參與這劇感到幸福,隨著遊戲與時並進,現時也有很多大人在玩,他自己花在遊戲的時間也不少。首次演女主角的宇野實彩子表示角色看似很強勢,實際是個宅女,是擁有不同面孔及魅力的女性,自己也是在休息日留在家中的宅女,會全力演好這個角色。

至於福士誠治就表示遊戲的世界雖非現實也反映了部分真實,自己的演藝生涯中很少演從事創作的角色,十分期待今次日劇、漫畫、遊戲混合後所帶來的化學反應。

共演還有北川弘美、菊田大輔、趙珉和、橋本マナミ、岸明日香、清水一希、相島一之、石橋蓮司,10月5日東視土24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