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惡夢小姐》電影化,少年夢王子出現引發騷動


Share


【日影】07/15:北川景子主演日劇《惡夢小姐》電影化,講述彩未(北川)班上來了一位轉校生,同學夢到他之餘惡夢小姐(木村真那月)更和這位少年夢王子相戀並向彩未隱瞞。北川表示一直希望有續篇但只想到是SP沒想過會是電影版。GACKT、優香、小日向文世繼續出演,新加入佐藤隆太及本上まなみ。2014年公映。詳細內容:

劇集是去年10月NTV土9播出,由恩田陸的小説「夢違」作原案,講述有預知夢能力的惡夢小姐(木村真那月)和解讀其惡夢的教師武戶井彩(北川)為了解決事件而努力,是一部科幻學園作品,平均收視雖然只有11.5%,但11-12歲的收視卻高達29%,大受兒童歡迎。

北川表示一直希望作品有續篇,其他演員都覺得可能會推出SP,然而大家都沒想過會變成電影,對此感到驚訝及高興。同時她表示今次演腹黑教師是破天荒的角色,也是首次有主演作品出續篇,是她演藝生涯轉變之作,希望連續劇的粉絲及電影的觀眾都會看得開心。

至於演惡夢小姐的木村真那月說一直希望能拍續篇,故此今次感到高興,這次結衣子將有些少成長,會說出之前不會說的對白,拍攝電影時北川說她長高了,對於自己和彩未先生距離拉近感到驚訝。雖然在大熱天時拍攝很辛苦,但卻有不能忘記的快樂。

電影版講述彩未擔任的6年2組來了一位名為完司的轉校生,之後同學們都在夢中見到他引起騷動,結衣子更在夢中和完司一樣的少年夢王子相戀,把這件事向彩未隱瞞。日劇版的GACKT、優香、小日向文世繼續出演,新加入佐藤隆太及本上まなみ成故事關鍵人物,至於完司一角將於未來公佈。

日劇版大森壽美男繼續編劇,佐久間紀佳導演,7月1日開拍,8月中完成,《惡夢小姐 The 夢ovie》2014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8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