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秋季土9,輕浮領隊遵從家訓解決不思議事件


Share


【日劇】06/27:龜梨和也主演秋季NTV土9日劇,原作為小路幸也短編推理小說「東京バンドワゴン」,講述經營舊書屋及咖啡店的家族,成員為了遵從家訓去解決不可思議的事件,首演家庭劇的龜梨演輕浮的旅遊領隊堀田青,和大學生槙野すずみ相遇後戀愛。《零秒出手》大森美香編劇。詳細內容:

龜梨和也主演秋季NTV土9日劇(題目未定),原作為小路幸也短編推理小說「東京バンドワゴン」,2009年「希望影像化小說No.1」人氣之作,故事講述經營舊書屋及咖啡店的家族,成員為了遵從家訓去解決不可思議的事件。

龜梨演26歲的旅遊領隊堀田青,是個言行輕浮的花花公子,與女大學生槙野すずみ相遇後開始戀愛。這是龜梨首次挑戰家庭劇,他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家庭很美好的想法,建立成員及與其他人之間的關係,並很期待見到新的家族成員,雖然當主角有點壓力,但仍感到高興和投入。

劇集製作人池田健司表示龜梨過去在《妖怪人間》及《野豬大改造》中給人的形象多半為冷酷,十分期待在演技以外的他會在家庭中展現怎樣的熱情。

編劇為《MY BOSS MY HERO》《零妙出手》的大森美香,10月份NTV土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