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木宏主演東京站百年紀念作,10個男女6段交錯戀愛故事


Share


【日影】06/23:為紀念東京車站建成100周年,玉木宏、高梨臨、木村文乃、東出昌大、本田翼等10人將在電影《全部都是從遇上你開始》合演6個交錯的戀愛故事,成為日本版《真的戀愛了》。JR東日本全力支援,借出剛翻新的東京車站甚至是新幹線拍攝,在車站及月台上演一幕幕命運的邂逅。詳細內容:

為紀念東京車站在2014年12月建成100周年,將以車站為舞台拍攝電影《すべては君に逢えたから》(全部都是從遇上你開始),主角為玉木宏,演員包括高梨臨、木村文乃、東出昌大、本田翼、市川実和子、時任三郎、大塚寧々、小林稔侍、倍賞千恵子等,年輕及實力派演員並重。

電影由《鬼太郎》系列本木克英執導,以6個故事10名男女交織出不同的戀愛模樣。電影得到JR東日本全力支援,是2006年《千里走單騎》以來首次借出車站進行拍攝,包括新裝修的東京站,東京STATION HOTEL,甚至是移動中的新幹線。

當中主要故事「夏娃的戀人」由玉木宏及高梨臨共演,講述失去對人信任的網絡設計公司社長,和抱著心傷的女性遇上及戀愛。玉木表示六個故事交錯的劇情他從無經驗是新的嘗試,和導演交換意見後,覺得能成為出色的作品,而高梨亦表示能參加這個企劃十分高興。

木村文乃及東出昌大將演出故事「遠距離戀愛」,講述一對分隔於東京及仙台的情人,二人皆為初次挑戰戀愛電影感到不安。木村表示希望每個場景都能帶出戀愛季節的溫暖,而東出就說會以寫實的方式演出和誰相遇的命運一瞬間。

其餘四個故事,包括《聖誕禮物》在養護機構工作的市川実和子和在該處等待母親到來的7歲女孩的故事。《二分之一成人禮》時任三郎演新幹線車長,知道自己只餘半年命但無法對妻子大塚寧寧及兒子說出真相。《高潮的勇氣》本田翼演蛋糕店打工妹,不敢接近喜歡的前輩。《遲來的禮物》在東京站附近經營蛋糕店的倍賞千恵子和小林稔侍在49年前有個約定。

製作人小池賢太郎稱每人每日都會和數百人相遇,這是一部描寫這精彩及重要情況的電影,高潮部分為希望把心意傳遞給重要的人,會以日本版《真的戀愛了》為目標努力。

電影11月22日全國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