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大野智「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挑戰癌症病患最後人生


Share


【日劇】06/18:嵐大野智主演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故事講述29歲的青年耕太患上淋巴癌,努力戰勝病魔1年後復發,被宣告生命只餘三個月,以「好好的活,好好的死」和疾病戰鬥渡過餘生。真人真事原著,橋部敦子編劇,本週末開拍,8月24-25日播放。詳細內容:

嵐隊長大野智將主演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是繼松本潤及二宮和也後同隊第三人主演這系列破紀錄。故事講述29歲的青年耕太患上淋巴癌,努力戰勝病魔1年後復發,被宣告生命只餘三個月,最後奮力活多兩年。

常演開朗角色的大野表示今次演的是知道生命期限的普通青年,主題為「好好的活,好好的死」有點困難,希望能演出角色的頑強意志。這是大野首次演出劇中死亡的角色,會以表現和疾病戰鬥的纖細心靈為目標。

原作為幸和也為27歲逝世的兒子所寫的「大空への旅立ち がんと闘いながらも夢見ていた未来」,而本劇由《飛特族、買個家》橋部敦子改編。製作人河野英裕表示大野的表情是不可思議的有趣,無論喜怒哀樂都讓人感到魅力,相信能直接帶出主角的情懷。

劇集本週末開拍,8月24-25日「24小時愛心救地球36」中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