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回歸《神探伽利略》!外傳SP內海薰當主角追兇


Share


【日劇】05/28:《神探伽利略》柴崎幸(柴咲コウ)回歸!一夜限定原創外傳SP《神探伽利略XX 內海薫最後的事件 愚弄ぶ》她被懷疑錯誤拘捕殺人疑犯中山裕介,為了解真相和刑事柳樂優彌再度進行搜查挑戰困難。本編的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北村一輝同時登場,6/22晚播放。詳細內容:

《神探伽利略》柴崎幸(柴咲コウ)回歸!不過是一夜限定的外傳SP。今次她將在原創的「最後的困難事件」中登場。故事講述《神探伽利略2》第一集內海薦離開日本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進行研修,在出發前逮捕了殺人疑犯(中山裕介),移送到長野縣後對方否認指控,內海被懷疑錯誤拘捕,為了解真相她和當地刑事當摩(柳樂優彌)再度進行搜查,然而有重重困難在等待她……

今次是《神探伽利略》的外傳,但本編的主角湯川學(福山雅治),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草薙俊平(北村一輝)、品川祐等都會登場。富士方面表示柴咲作為第一輯的主角深受觀眾歡迎,電視台收到大量希望再見到內海的意見,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而決定製作這一部《神探伽利略XX 內海薫最後的事件 愚弄ぶ》。

柴咲表示今次會演出和連續劇時不同的內海,會有至今未有演過的私生活部分,把在男性為主的警署中作為女性所抱的問題及煩惱傳遞給觀眾。《神探伽利略XX 內海薫最後的事件 愚弄ぶ》6月22日星期六晚富士播放。

劍心短打:

雖然六年前在下已經寫過內海薰在《神探伽利略》中的存在感薄弱,只是作為湯川學的玩具般存在,一強一弱完全被食住未有太多火花,但六年後續篇第一集中她的確展現了進步,加上很多人都喜歡她,所以她的再登場也是意料中事,不過選擇了外傳未知粉絲是否收貨,因為日本傳媒寫明「一夜限定」,某程度上代表她不會在本編中再出現。

作為外傳,明顯地湯川學等人的出場時間應該會很少,大概是當顧問的角色,劇情有可能會走傳統刑事偵查路線,再加一點點的物理學而已。同時講明會寫內海的私生活,也算是為這個一直以來出場時間不多,只在和案件有關的時候登場的角色來個大公開。相信無論你是否喜歡她,都會看這個外傳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