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夏菜共演《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Share


【日劇】04/30:仲間由紀惠主演SP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故事講述乗田磨輝子(仲間)表面優雅內裡毒舌,討厭凌亂的房間,以「整理房間就等於整理人生」的方法,為煩惱女性改變人生,向她求助的是二子玉川薫(夏菜)。原著大賣100萬本超人氣。渡邊千穂編劇,NTV秋季播放。詳細內容:

仲間由紀惠主演SP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故事講述乗田磨輝子(仲間)是為煩惱女性成功改變人生的不可思議講師,而劇中向她求助的是二子玉川薫(夏菜)。主角人稱「のりまき」,表面上看來言談優雅有燦爛笑容,但內裡卻是毒舌強勢女性,十分討厭凌亂的房間,認為整理房間就等於整理人生。

仲間表示她自己就很喜歡整理東西,在這部作品之中學到整理的同時改變自己的內在,至於第二度和仲間共演的夏菜就表示很久沒見感到很高興,期待一起開拍之時。製作人高明希表示今次的主角是個「整理變態」,會作出突擊發言,一定要找一個愛這角色的人演出,故此起用仲間。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由近藤麻理惠原著,在日本超人氣,上市八個月賣出100萬本。她5歲開始愛上收納整理,15歲已讀遍所有相關書籍,18歲開始擔任整理專門顧問的女孩,自創「麻理惠整理魔法」,到客人家中作一對一指導。

她的目標是協助對方決定什麼東西是真正需要而且覺得心動,然後依物品的種類進行收納,其他不重要的東西會要求對方丟掉,同時要一口氣做完。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些人在整理過後,無論是工作或家庭,整個人生都開始變得順利,因為整理的同時,也等於整理自己的人生,包括了解什麼人和事是自己真正需要,丟棄不需要的人生包袱等等。

現時她的指導工作從不間斷,預約要超過三個月,很多人在她協助整理房子後人生都出現重大改變,有人決定辭職創業,有人決定離婚,也有人因此夫妻關係變好,甚至是成功減重,就是「整理房間就等於整理人生」的理念帶來的成果。

編劇為《最棒的人生終結方式》《喪失名字的女神》渡邊千穂,導演是和仲間於《極道鮮師》《幽靈媽媽搜查線》合作過的佐藤東彌。NTV今年秋天播放。

劍心短打:

劇集本身吸引力不高,但在下卻因為搜尋資料寫本文時,覺得原著很吸引,特別適合愛收拾整齊的女生,整理東西也可以整理人生這想法實在有趣,在下下次去書店時會找這本書看看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