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末涼子主演夏季火10《星男》岡田惠和堤幸彦幕後支持


Share


【日劇】04/25:廣末涼子17年來日劇初主演,夏季富士火10《星男~這顆星星之戀》中演有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遇上失憶青年(福士蒼汰)把他命名為「星男」展開同居生活,在現實問題及戀愛之間奮鬥。岡田惠和編劇,堤幸彦導演,共演包括小池榮子、國村隼、有村架純、木南晴夏等。詳細內容:

廣末涼子將主演夏季富士火10《星男~這顆星星之戀》,是她自1996年《星期四之怪談》17年來首次主演日劇。故事講述性格天真的佐和子因為丈夫逃跑,留下三名子女,變成單親媽媽養育他們,過著平凡的日常生活。某天她遇上一位快死的青年,救回後發現他喪失記憶,於是佐和子就叫他「星男」,決定讓他作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同居,是外剛內柔女性在現實問題及戀愛之間奮鬥的纖細愛情故事。

廣末表示自己果然是電視的孩子,回歸到拍劇現場有回家的感覺,今次作品期待讓人看得高興,會抱著勇氣進行挑戰。對於她的角色佐和子,她稱其不斷向前用盡全力的性格她自己很有共鳴,相信會有很多女性會理解和支持這類型的角色,會以母親也是女性的角度出發,但不會是誘惑男人的性格。

演星男的是《假面騎士FOURZE》的福士蒼汰,小池榮子演主角的朋友,祖母為吉行和子,國村隼是主角工作超市的上司,此外共演包括有村架純、石井正則、山田裕貴、大西流星、黑田博之、五十嵐陽向、木南晴夏、安田顯等。

編劇為《倒數第二次戀愛》的岡田惠和,導演是《SPEC》堤幸彦,二人開始時以希望世人感到驚訝的有趣作品為目標,由岡田擅於描寫人心的劇本,加上堤導獨有的影像觸覺,成為非常強力的幕後組合。

這是廣末10年來首次和堤導合作,他表示廣末在這期間好像沒怎樣變過,仍然是很可愛漂亮,但已散發出身為人母的獨特魅力,得這樣擁有兩面的女優參演,拍攝時會有實感,故事將會很有說服力。至於製作人河西秀幸就表示劇中星男將擁有超乎想像的秘密,會以預測不能的方向快速展開故事。

《星男~這顆星星之戀》7月份富士電視及關西電視火10檔播出。

劍心短打:

廣末涼子是在下最喜歡的女優之一,她那張很有日本女孩特色的臉,十幾年前曾讓在下神往,尚記得最漂亮的她是在拍《Summer Snow》的時候。現在雖然已經32歲但樣子真的沒怎樣變,她近年演日劇比較少,沒想到是17年來初主演。

故事本身不是在下那杯茶,單親媽媽及姊弟戀可能會適合女性多一點,但有岡田惠和堤幸彦支持又令人有點心動。福士蒼汰比廣末年輕13歲,因為外型不俗近期人氣上升,有不少人看好他可以像水嶋ヒロ那樣,成為假面騎士出身的美男紅星,但他演一般日劇水平如何還要觀察。

一部很微妙的作品,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