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搞錯的男人》古田新太、中丸雄一 2013春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古田新太、中丸雄一、戶田菜穗、佐藤惠等演出的2013春季富士土11《被搞錯的男人》,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3分鐘劇情預告片,想了解這部小偷兄弟潛入壽司店失手,醒來後發現穿上女裝內衣,被誤以為是失蹤師傅受歡迎,繼而引發出的趣味溫情故事,即時按入了解!


劇 名:間違われちゃった男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3-04-13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編 劇:宅間孝行
導 演:宅間孝行、成田岳、森脇智延
監 製:関口大輔、古郡真也

音 樂:白石めぐみ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澤木裕次郎 - 古田新太 主演
川村靖 - 中丸雄一
大友秋子 - 戶田菜穗
大友春子 - 佐藤惠
待場順平 - 木村了
碓井幸 - 三倉佳奈
広岡公 - 阪田Masanobu
桃山エリカ - 愛蔻妮可
藤原源太 - 大河內浩
藤原セツコ - 石田繪里
羽鳥慎一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小偷澤木裕次郎(古田新太)及他的小弟川村靖(中丸雄一)在雷電交加的晚上打算潛入壽司店「壽司政」偷竊,但被店旁邊澡堂的老闆藤原源太(大河内浩)發現,先把澤木擊倒,川村聽到聲音後趕來,同樣被打到昏迷。

壽司政大小姐大友秋子(戶田菜穂)因為大將父親大友政史(金田明夫)急逝而成為當家,發現了父親欠下大筆金錢,為了死守壽司政到銀座的高級俱樂部當陪酒女,她是10年前失蹤大師傅テル的初戀對象,而她的妹妹大友春子(佐藤めぐみ)就是以聲優為志願的女生,正準備主演舞台劇。

之後澤木和川村醒來,發現身上穿上女裝睡衣,被壽司政眾人歡迎,原來澤木的樣子和10年前失蹤的テル一模一樣。澤木決定先將計就計扮成被誤會的那人,然後想辦法逃走,但當他們知道壽司政陷入困難,加上澤木對秋子一見鍾情,於是就在逃與不逃之間猶豫,川村也被壽司店的溫情打動,展開10日間有笑有淚的故事。

編劇為演員兼劇作家宅間孝行,曾以別名編過《流星花園2》《歌姬》,今次劇本是他的舞台劇名作《ぴえろ》自行改編而成。《被搞錯的男人》4月13日晚富士土11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古田新太出道29年連續劇初主演,但根據《週刊女性》報導本劇原本由織田裕二演出。他因為近期人氣下跌願意把片酬減半,但挑剔性格不改,要求劇組以他的意見想法進行拍攝。電視台計算過這樣做會讓劇集成本增加一倍,故此最終合作拉倒,富士即找來古田新太執二攤當主角。對此報導織田和富士皆沒有回應。

早前劇集製作發表會中眾人提及劇目「被搞錯」的話題,中丸雄一爆出之前一個罕有情況,話說1年前他在東京某百貨公司遇上一對年老夫婦,聽到他們說「那個是嵐的成員,ZERO的那個…」,把他錯認為櫻井翔!而櫻井也說過往昔的自己和他很似。

劇中他將穿上女裝睡衣登場,他表示實際穿著時感到很害羞及不可思議,但很快就能習慣,覺得自己很冷靜又有點奇怪。剛於早稻田大學人間科學部通信教育課程畢業的他表示現在可以放下擔心全力工作,對於和古田新太共演他學到很多。有關雜誌早前爆出他和片瀬那奈進行和食約會,他又再用劇目「被搞錯」來否定二人戀愛關係。

劍心評論

富士土11檔一直都充滿實驗成份,今次亦然,看劇情的確很有舞台劇感覺,場景少及走趣味溫情路線,會較為平淡生活化。兩大主角古田新太及中丸雄一本身都是配角級數,加上其他演員吸引力也不高,在下暫時未想到花時間收看的原因。不過心想如果真的由織田裕二主演的話,可能會看一兩集。

在下純看劇情介紹,總覺得古田新太的角色,和失蹤的那個師傅,到最後會是同一個人……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被搞錯的男人》3分鐘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