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岡田將生初共演,精英怪人合組刑事拍檔


Share


【日劇】藤原龍也岡田將生日劇初共演,NTV SP劇《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講述警隊精英百合根友久(岡田)和我行我素的「ST」領導赤城左門(藤原)想法相反但產生化學作用,解決疑難奇案。共演有志田未來、芦名星、林遣都、渡部篤郎等。《安積班》今野敏小說原著。詳細內容:

藤原龍也岡田將生日劇初共演,NTV SP劇《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安積班》系列今野敏小說原著,講述警隊精英百合根友久(岡田)經驗淺不擅面對壓力,加入由赤城左門(藤原)領導的特殊科搜班「ST」出任統括官。

赤城是個優秀的分析官,卻是無常識無協調性自我封閉的怪人,而他的部下也是各有性格,故此在無差別開槍亂射事件、獵奇殺人事件中和搜査本部的刑警常起衝突。百合根本來是打算一步步晉升高層的精英份子,和赤城的思考方式相反,但漸漸對他擁有自己沒有的才華很尊敬及憧憬,二人雖然有衝突但漸漸產生化學反應,齊齊解決困難事件。

藤原表示他之前已希望和岡田共演,今次是良好的時機感到很高興。他知道原作的粉絲對此作很有期待,會盡力長現赤城的感覺,希望和岡田組成互補不足的信賴關係。

岡田就說能和藤原共演感到開心,他所演的赤城身邊有很多具個性的隊員,雖然對此有點擔心,但希望百合根這角色能一起正面面對困難。

共演有志田未來、芦名星、窪田正孝、三宅弘城、音月桂、林遣都、田中哲司、渡部篤郎等,《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4/10晚9時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