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新劇演大叔女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參演卡士豪華


Share


【日劇】02/27:篠原涼子將主演春季富士木10新劇,演埋首工作忘記女性身份及戀愛的「大叔女子」,吸引年輕BMX單車手肉食男三浦春馬,並和毒舌上司藤木直人有說不出的關係。此外主角好友包括陷入和丈夫沒性生活煩惱的大塚寧寧,及想變回完美處女的肉食女飯島直子,豪華卡士共演中年女性的戀愛奮鬥。詳細內容:

篠原涼子將主演春季富士木10(題目未定),挑戰現代「大叔女子」,即埋首工作變得頑強但忘記了自己女性身份的中年女性。故事講述櫻(篠原涼子)是美容院的副店長,39歲的她10年來都沒有男友,人情味濃正義感強的她對戀愛一直很警戒謹慎,然而最近因為過勞引發荷爾蒙失調開始長鬍子,搞得她非常煩惱。

她有兩個好友,専業主婦武内美樹(大塚寧寧)陷入和家姑關係不好及和丈夫沒有性生活的煩惱,肉食女長谷川志麻(飯島直子)一直散發女性誘惑,常說希望變回「完美的處女」!

男性方面有兩個不同世代的美男,佐伯廣斗(三浦春馬)是職業BMX單車手,作為年輕肉食系男生的他在派對中遇上櫻被她吸引,此外櫻工作的美容院店長立花凛太郎(藤木直人)表面上很酷但卻是愛低級笑話的毒舌男,和櫻有說不出的特別關係,而他正和大小姐大神千代子(菜菜緒)拍拖。

這是篠原涼子自2010年《黃金豬》兩年半來初主演,更是自《非關正義》7年來首度主演富士劇集。她表示今次演出感到壓力,但覺得能演出大叔女子有笑有淚的戀愛奮鬥覺得十分幸運。

現實中因為過勞引發荷爾蒙失調,開始長鬍子及脫髮變成「大叔」的女子每年都在增加,2009年一項調查顯示25-35歲的未婚女性中有6成感到自己有雄性化的傾向。製作人中野利幸表示最近外出飲酒常遇到自稱為「大叔女子」的人,希望本作能帶出她們努力戀愛的魅力。

編劇為日劇《天使的工作》《水男孩》及電影《愛妻家》的中谷まゆみ,這部題目未定的劇集將於4月份在富士木10播放。

劍心短打:

春季黃金檔日劇消息中,這個可算是壓軸之作,篠原涼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大塚寧寧、飯島直子、菜菜緒,應該是春季最強的卡士,而且繼續木10近期探討女性及婚戀的題目,相信是和富士月9《神探伽俐略》以外最受注目的作品。

篠原涼子演愛工作的強勢女子,實力不會下於天海祐希,而她亮麗的外表又比較適合拍愛情部分,故此可說是非常出色的選角。有三浦春馬及藤木直人加持又能吸引大量女性觀眾,然後大塚寧寧及飯島直子的出現,讓在下想起這部劇很像加強版的《Around 40》。

相信在下會看此作,博客也會寫劇評,是否由在下操刀就看和其他同事的討論結果了。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