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二朗主演深夜美食劇,警察與疑犯同事爭論平民快餐


Share


【日劇】02/21:「佛祖」佐藤二朗將主演深夜美食劇《美食刑事橘》,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城西署的警察立花,吃遍全國B級美食,例如立食蕎麥、拉麵、牛丼等平民化快餐,每集和疑犯及同事展開美食爭論。連鎖品牌如「富士そば」「餃子之王將」「吉野家」將會登場,東視水12劇檔和《孤獨美食家》相同,4/10首播。詳細內容:

佐藤二朗將主演深夜美食劇《美食刑事橘》(めしばな刑事タチバナ)。這是2010年12月開始在「週刊アサヒ芸能」連載的漫畫真人化,坂戶佐兵衛原作,旅井とり繪畫,講述城西署的警察立花,40代獨身,為了自己的飲食理論在休息日走遍全國吃B級美食,例如立食蕎麥、拉麵、牛丼等平民化快餐,因此沒有積蓄。

劇檔和之前松重豐主演《孤獨美食家》相同,在警署的盤問室每集都有充滿個性的疑犯登場,為不同的美食題目進行爭論,第一集主題為「立食蕎麥」,到底是「富士そば」的天婦羅蕎麥,還是「梅もと」的藥膳天蕎麥出色?立花、疑犯、以及城西署的警察一起為此話題進行戰鬥!之後還有大家熟悉的「餃子之王將」「天下一品」「吉野家」「すき家」等品牌登場。

對於今次獲邀演出,佐藤二朗表示一直當配角的自己可以嗎?是非常有勇氣的選角。但看過原作後即覺得沒問題,特別是主角肥胖及粗野感覺和自己很似,十分期待。他說自己一直都會在咖啡店及站前的立食蕎麥屋吃咖哩,今次看完劇本會想去實際的店進行試吃,並希望把吃到好東西時的快樂,及遇上難吃東西時的憤怒演出讓觀眾得到共鳴。

《美食刑事橘》4/10起東視水12播放。

劍心短打:

深夜美食劇當道!自《深夜食堂》《孤獨美食家》《花之懶散飯》後,又有這一部新作。個人覺得吸引之處有兩個,第一是以平價快餐作主打,大家可以輕易在日本甚至是香港吃得到有共鳴,第二佐藤二朗充滿喜感,看他演「佛祖」就知道,應該能為這劇帶來趣味。

加上不似《孤獨美食家》《花之懶散飯》一人擔演,還有其他角色登場玩美食爭論,實在很適合香港這個很多人都以「我最識食」為目標的地方,值得大家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