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隆太《荒唐英雄》廢男變身10分鐘超人塚本高史共演


Share


【日劇】02/20:佐藤隆太將主演NTV深夜劇《荒唐英雄》,講述主角久住健太是個廢男,吃了謎之糖果變成10分鐘限定超人,由警察好友丹波修司(塚本高史)改造成為英雄。共演有協助變身後主角的本仮屋ユイカ,及狙擊超人數據的小日向文世。根津理香及德永友一編劇。詳細內容:

佐藤隆太將主演NTV深夜劇《荒唐英雄》(でたらめヒーロー(仮))。故事講述主角久住健太(佐藤)無工作無錢無女友,做人不懂感恩,覺得工作很麻煩,是被人嫌棄過著無緣人生的最低男。

因為他的姊姊交通事故身亡,健太被逼和其小學三年生的兒子大地同居。某天健太吃了大地擁有的謎之糖果後,10分鐘之內身體能力和感覺會變成常人的10倍,變身成為「GOGGLE Z」的英雄。

變身後的健太只是單純地覺得擁有這能力很高興,然而知道他能變身的兒時好友警察丹波修司(塚本高史)決定把他制定為英雄,為解決不同的事件而出動,展現一幕幕顛覆英雄片常識的故事,及讓健太得到成長,是一部有笑有淚的人情劇。

對於初次挑戰一直想演的英雄角色,佐藤表示今次此角是和犧牲自己鋤強扶弱的正義朋友相反,希望可以演出一個「英雄」與「惡人」僅差一線的角色。

其他角色包括在便利店打工的倉田夏輝(本仮屋ユイカ),協助變身後的健太。製藥公司社長黑木慶(小日向文世),意圖奪取健太姊姊開發的超人能力研究數據。編劇由《好想告訴你》根津理香及協助過《TOKYO AIRPORT》及《BOSS 2》的德永友一負責。

《荒唐英雄》4/4開始NTV木12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