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田敦子參演《幽靈女友》,當香取慎吾副手人氣教師


Share


【日劇】02/16:前田敦子AKB48畢業後首度參演日劇,春季富士火10《幽靈女友》演教師河合千穗,是主角神山曉(香取慎吾)負責班級的副班主任,表面是人氣理想老師但內心另有想法,看著主角冷酷背影開始動搖。前田表示會以讓同性會得到共鳴的目標演出,此外公佈高嶋政宏及真矢みき參演。詳細內容:

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後首度參演日劇,將在春季富士火10《幽靈女友》中演女教師,擔任主角神山曉(香取慎吾)當班主任的3年2組的副班主任河合千穗,是會親身感受學生煩惱,做事全力以赴,在學校中最人氣的理想教師,然而她心底對於何謂理想有另一種看法不斷有辭職的念頭,然而看到主角冷酷的背影內心開始動搖。

前田是2007年10月在富士火10《笨天鵝》中日劇初出道,她表示在同一劇檔再度演出感到非常高興,想不到已經是六年前的事,在開拍前一直感到情緒高漲。對於初演教師她表示現在一直考慮到底老師是怎樣的,會通過教師的角度帶出現今世代女性的真實部分,期待同性會得到共鳴。

對於日劇初共演的香取慎吾,她表示過去一直有看他所演的日劇,到現在能共事感覺如夢。在角色中他是主自己是副,會在同一個課室中,看著香取的背影努力。

《幽靈女友》故事講述靈感力強有10年經驗的中學數學老師神山曉,在之前的學校解決欺凌問題時受傷,變得除了必要事之外什麼都不會做,帶著冷酷的性格前往小原南中學上任。

然而搬到新居後發現公寓住著地縛靈アカネ(杏),她生前是個熱血但粗心的教師,二人組成拍檔解決學校的各種問題之時,曉也漸漸找回失去的教師熱情,之後更互相傾慕發展出人鬼戀,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

此外公佈高嶋政宏體育教師一角,民間律師出身的副校長由真矢みき演出。劇集17日開拍,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幽靈女友》詳細介紹:https://kenshin.hk/?p=14385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