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


Share


【日劇】01/31:去年春季人氣好評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古美門研介(堺雅人)再和熱血新人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進行毒舌惡鬥。故事以中學生墮樓骨折,學校拒絕承認欺凌,母親提出訴訟為主線,古美門將面對律師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的挑戰展開法律大戰。堺雅人表示拍攝時感到抑鬱憤概會全部反映在演技之中!詳細內容:

今次SP故事以中學欺凌為主題,講述從學校屋頂跌下足部骨折的少年小暮和彦,對於學校說明是朋友間嬉戲而非欺凌,母親秀美因為知道兒子畏高不可能上天台,故此抱不信任態度,並決定提出訴訟。黛真知子(新垣)受理後覺得自己一個出手未必能取勝,感到不安於是找古美門研介(堺)相談,但被古美門以「討厭毛孩和學校」而秒殺,但結果也決定出手。

至於學校一方也找來古美門的宿敵三木長一郎(生瀬勝久)的事務所出陣,三木派出了最強刺客,律師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到法庭,進行激烈的法律戰鬥。

堺表示對於能夠再有機會發揮古美門的毒舌感到高興,之後他就即轉到古美門模式,說有點可惜,因為最新聽到SP要到海外拍攝開場滑雪畫面,他慌忙更新了護照,但結果只去了距離東京三小時的雪山拍攝。他將把這份抑鬱憤概全部反映在演技之中!

新垣表示能夠再次接觸《LEGAL HIGH》這重口味又可愛的世界真的感到開心,會全力以赴。連續劇版的演員包括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將會續演。

北大路本身曾多次演律師,但在喜劇演出不多會視為挑戰,他表示為這角色練習了70次,十分期待播出。對於堺雅人他表示4年前曾在《官僚們的夏天》共演,那時感到他的威嚴和迫力,今次變成古美門不知會變成怎樣的局面。

製作人成河廣明表示起用北大路的原因是他沉穩敏銳的演技,和古美門接近是日本最濃厚的角色,將為劇集產生化學變化,故此以三顧之禮邀請他演出。此外他說連續劇播放時已有要求續篇的聲音,今次作出回應,希望以最強的笑料製作觀眾會大爆笑的笨蛋喜劇。

《LEGAL HIGH》SP 4/13晚9時富士播放。

劍心短打:

雖然連續劇本身不是每一集都精彩,但當中有幾集的確讓在下印象深刻,而堺雅人演的古美門更是去年最突出最為人稱道的角色,雖然學院賞敗給大野智,但之後在年度日劇大獎勝出,2012年最佳男主角之位廣泛受公眾承認無爭議,故此這部SP的出現相信會有很多人感到高興。

故事本身不算新鮮,最有趣的部分是北大路欣也,他近年多演莊嚴的角色,未知今次在法律喜劇會有什麼表現?期待他會和堺雅人一起搞笑,話說堺雅人在演《LEGAL HIGH》之前都是演笑面虎的角色,誰知他演毒舌家可以一鳴驚人,以北大路的演技有這變化也不足為奇。

大家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