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月九復活,吉高由里子演新拍檔


Share


【日劇】01/24: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春季富士月九復活!湯川學的新拍檔改為吉高由里子擁有強勢「S」性格,6年前女主角柴咲コウ將於新版的第1話出演。福山笑說某部拍了一年的連續劇讓他推遲了續篇的演出。另外6/29公映電影版《真夏方程式》吉高將繼續以拍檔身份演出,杏將演掌握故事關鍵的女性。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神探伽利略》將於春季富士月九復活!23日公佈這震撼消息,新作題目未定,重點是新拍檔改為吉高由里子,和6/29公映的電影版《真夏方程式》合組「伽利略夏祭」!

福山表示希望早點再演湯川學,但因為花了一年時間拍連續劇所以推遲了,他真心期待這次的演出,盼能早日拍攝和觀看新作。言談間幽默地交待2010年大河劇《龍馬傳》阻礙了他續拍《神探伽利略》的時間!此外他亦表示和電影版《真夏方程式》不同,日劇版將有大量的幽默場面。

原作為東野圭吾發行超過950萬部的超人氣作品,以容姿端麗,頭腦聰明,但討厭兒童的怪人物理學家湯川學為主,以其獨有的科學角度破解連串疑案。2007年日劇版獲得21.9%的高收視率,自此之後東野推出了4本新作,故此已儲了足夠的故事去改編。今次主要改編對象為「伽利略的苦惱」及「聖女的救濟」等作。

上作及電影版《容疑者X之獻身》中湯川的拍檔新人女刑警內海薫(柴咲コウ)將淡出,改以原創的人物,警視廳捜査1課的年輕女刑警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繼續內海的任務,故事將設定她為一個強勢「S」性格的角色。

富士製作組表示福山伽利略和新的女刑警組合會比較合適,同時強調內海並非從故事中畢業,繼續是伽利略家族的成員。柴咲演的內海將於第1話演出,讓大家看見她成長的姿態,今後也有在重要場合演出的可能性。

柴咲コウ表示她負責把後輩刑警岸谷介紹給湯川先生,知道成為這怪人物理學家的拍檔會很大件事,會為這位新人的奮鬥進行應援。至於初次和福山共演的吉高由里子說《神探伽利略》是很多人喜愛的作品,對能參演的這天來臨感驚訝及又開心,但也有壓力,和福山一起同時有安心和幸福感,會全力以赴。

此外公佈今年夏天公映的電影版《真夏方程式》將由杏演出掌握故事關鍵的女性成實。至於吉高由里子將在日劇版後繼續以主角拍檔的身份在電影版登場,北村一輝演的草薙俊平也會登場。

劍心短打:

震撼消息!《神探伽利略》復活可說是這幾年來月九最吸引的新聞,因為這是東野圭吾作品改編日劇中最受歡迎的作品,也是福山雅治的日劇代表作,開續篇感覺比起木村演月九更令人心動。

福山雅治演湯川學的確有強大魅力,只是他已經是追看的必然動力,而新拍檔吉高由里子最吸引的是「S」性格,因為上次柴咲コウ某程度上只是個笨蛋角色,二人互動性不夠強,在下樂見怪人湯川學被新女角捉弄的場面,相信會很有趣。

現時很多電影版推出前都會拍SP來助長聲勢,例如《SPEC》《鈴木先生》等,但今次富士祭出月九連續劇版這重磅支援,可算是對電影版《真夏方程式》的無敵宣傳方式,看來這個春夏將會由福山伽利略主宰日本影視界。在下已經鎖定此劇必追並會親自上陣寫劇評,你會一起追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