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取慎吾主演春季校園劇《幽靈女友》,與杏發展人鬼戀


Share


SMAP香取慎吾將主演春季富士火10《幽靈女友》,講述靈感力強的中學老師神山曉(香取)為人冷酷,到新學校上任時遇上生前為粗心熱血教師的幽靈アカネ(杏),二人拍檔解決學校各種問題,曉漸找回失去的教師熱情,之後更發展出人鬼戀,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詳細內容:


春季日劇消息展開!SMAP香取慎吾主演富士火10《幽靈女友》(幽かな彼女),故事講述靈感力強有10年經驗的中學數學老師神山曉(香取),在之前的學校解決欺凌問題時受傷,變得除了必要事之外什麼都不會做,帶著冷酷的性格前往小原南中學上任。

然而搬到新居後發現公寓住著地縛靈アカネ(杏),她生前是個熱血但粗心的教師,二人組成拍檔解決學校的各種問題之時,曉也漸漸找回失去的教師熱情,之後更互相傾慕發展出人鬼戀,是一部校園愛情喜劇。

香取表示他本身覺得幽靈很恐怖討厭,一直以來都避開和幽靈有關的工作,但怎會想到和幽靈戀愛的這天會來到!但他也會全力拍攝。此外他對初共演的杏表示希望她不要變得恐怖,期待她做一隻漂亮的幽靈。

至於杏繼《妖怪人間》當妖怪,《xxxHOLIC》演魔女後,今次演幽靈的她表示達成魔物演出大滿貫!但並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對於初共演的香取她表示曾一起演出番組節目,覺得他的演技很好,二人的對手戲會有很多感到緊張,會全力以赴。

劇中アカネ會以「死者立場」為曉提供意見,並藉此解決問題,同時二人更會超越人鬼界限發展戀愛。香取表示有愛情及喜劇元素能幫助他和幽靈一起加油拍攝,會以在最終回學生抱著他哭叫「先生~!」這樣的目標努力。

製作人木村淳表示現時教師對很多事都冷眼旁觀,然而面對學生問題應該要加入熱情,今次加入喜劇和感動的元素,期待會見到香取演出這樣的一個角色。

劍心短打:

香取慎吾隔一季就主演似乎全力投入工作,今次演教師是比較不同的角色,會演得怎樣?一時間還未能想像。而杏看來成為了魔物專業戶,以她的外表的確是很適合,故此頗期待她的演出。

校園劇近年似乎不斷推陳出新,上季的《惡夢小姐》加入了預知夢元素,今次就有幽靈及人鬼戀,感覺劇情會頗豐富有趣,加上兩人外表尚算合襯,看來是一部值得留意的春季日劇,當然還看學生的陣容,又會是Johnny’s Jr.連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