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新車發佈博客活動 (2) ~ 美女試車篇


Share


上一篇提到這個活動的兩大精彩要點:美女、試車。

在這一篇在下就集中為大家送上這兩個吸引的地方,香車美人,你愛哪一個?

肯定是兩者皆要吧!

 

當在下去到現場的時候,審美雷達已經發現了有兩位Model的出現。雖然不像賽車女郎那樣穿緊身露事業線的衣服,但秀出來的長腿也是相當吸引的,畢竟這一天也有邀請女Blogger,尺度不能太盡。

在發佈會的期間,她們基本上只是佈景板,拍照時行過來,此外都是行在一旁二人聊天,這大概是因為MINI的負責人Kenneth還有一眾Blogger都沒有打算好好運用她們兩個吧!

既然如此,在下就趁大家圍住吃午飯的時候,發揮落車帶來的交際能力,邀請兩位美女去開蓬車那邊拍照(其實這不算什麼特別能力啦,哈哈!)

因為是入大老遠的荃灣,加上之後另有約會,所以在下沒有帶DSLR出動,用DC仔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勿見怪!

Showroom還有其他的客人走來走去,根本就很難找到一個背景沒人的拍照機會(總不成趕走他們),故此還是叫她們上車拍照好了。

她們上車後玩互相自拍,在下也幫她們手替她們在車外拍,當然會用自己的DC補多一張。

通常這些場合總會有些Blogger不斷圍攻Model,但今次竟然沒有,帶出的是今次所邀請的Blogger很不同。

以往在下出席的Blogger Event,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人,但今次竟然全部都是新面孔!

根據Blogger Clayton所說,其實一個月前MINI才在銅鑼灣辦過新車活動,當日出席的就是那些活動常客。

也許公關公司今次想找多些不同的人嘗試,故此就有一批新的寫Gadgets及Beauty的Blogger出現,那是好事,Blogger活動需要有新血才可以好好發展的。

吃飽飽之後,大家就像歡樂滿東華那樣,塞進那部開蓬MINI拍照,接著就由Kenneth帶領,開始終極的試車之旅。

上文提過,我們出席的時間完全沒有想過有機會試車,對於喜歡車又有牌的幾位Blogger來說可說是中獎般的開心,包括在下。

MINI有三架試車泊在樓下的Car Park,紅色的這架是普通的MINI,後面黑色的是MINI Cooper S Clubman,即是無尾箱型車版本。

在下就二話不說跳上第三架,Cooper S Cabrio,即是開蓬MINI,因為駕駛開蓬車難得,機會不容錯過!

開車了,在下所駕的車留在後方,車上有Beauty Blogger水水,還有6尺1寸的經理Kenneth坐在後方,簡直是對MINI後座Dog Seat的大測試!

三架MINI浩浩蕩蕩駛入青山公路,直去深井,繞上屯門公路,穿越汀九橋去青衣,再過北橋轉回荃灣,全程25分鐘。

初初駕駛時有點不習慣,最主要是踩油時的虛位頗大,但很快就適應了。車的反應絕佳,真的要說的話是有少許UnderSteer。

Cooper S有Sports Mode,讓原本3000轉的轉波,提升至4500轉左右,在屯門公路及汀九橋嘗試過踩盡一小段,反應直接,雖然MINI不是飛仔車,但要飛起上來也有一定的實力的說。

不過最精彩的還是開蓬,是日天陰,開蓬感覺不錯,在下的頭髮由於落了Hair Spray問題不大,但苦了旁邊的女生,頭髮由頭飛揚到尾,應該是很辛苦吧!

感謝Kenneth在後座為在下拍照,把照片放上Facebook後反應不錯,當然在BLOG只會Show這一張,哈哈!

回去後,再閒聊一會兒,大家就離開了,臨走Kenneth及公關公司更送了包括T恤的禮品,讓我們盡興而返。

整體來說,這一次的Blogger Event,因為飲食方面有水準,有美女,更有意想不到的試車活動,讓在下深感滿足,當初懷疑是否值得晨早去大老遠參加的想法,一掃而空。

始終,有實物試永遠都是Event的最重點,難得連車都有得試呢!各位Blogger努力吧,也許下一次邀請的會是你!

再次感謝Winnie的邀請,還有公關公司及MINI的Kenneth等全程接待,希望有機會再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82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