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川麻美《合租屋的戀人》基情三角,谷原章介愛上大泉洋


Share


【日劇】12/06:水川麻美《合租屋的戀人》公佈新卡士,大泉洋演不可思議「從宇宙來的男人」川木辰平,為了治癒女主角無法回到宇宙,谷原章介演突然丟下了工作和家庭的櫻井雪哉,喜歡了辰平並對他告白,產生兩男一女的基情三角!共演還有中島裕翔、川口春奈、君野夢真,詳細內容:

水川麻美主演新劇《合租屋的戀人》公佈和她共住的兩個男人,包括「從宇宙來的男人」川木辰平(大泉洋),38歲笨拙的他時而做出不可思議的言行舉動,他因為喜歡上津山汐(水川麻美),要以地球男性說不出的溫柔來治癒受傷女性的心,於是出現無法丟下她回到宇宙的煩惱。

另一方面40歲的櫻井雪哉(谷原章介)原本是個認真的上班族,但因為某件事開始覺得人生很無所謂,於是丟下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來到合租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辰平並向他告白,於是這個兩男一女的奇怪三角關係就此展開。

谷原章介繼《Love Shuffle》後再度挑戰基情男的角色,他表示剛演完露宿者,對櫻井這角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很感興趣,然而最煩惱的是和宇宙人大泉洋的接吻,是要來個法式濕吻(French Kiss),還是友誼的吻(Friend Kiss)!

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選擇這兩個男演員,是因為希望在週中為疲憊的女性進行治癒,而這兩個「水10王子」是最佳的人選,而她希望大泉會有「星之王子」的形象,期待會成為一套治癒系的愛情喜劇。

此外《理想的兒子》中島裕翔演汐的弟弟津山凪,《金田一少年事年簿》川口春奈演凪的女朋友綿野カオル,《幽靈媽媽搜查線》君野夢真演雪哉的兒子,もたいまさこ演辰平的同事。

《合租屋的戀人》2013年1月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估中了一半!谷原章介果然做基情男!的確以他的外型非常適合演這類角色,而大泉洋演怪人憑他的一頭鬈髮和演技也很到位,問題在於現在要這個兩個男人搞基,還可能有濕吻場面,真的想像不能!

雖然口味甚重,但對於腐女風氣越來越重的現在反而成為了一大賣點,起碼在下會因為他們二人的出演而確定起碼看一兩集,不知你是否有同一想法?

想不到日劇也會變成這樣,不知什麼時候會出現三個男人之間的戀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