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末涼子參演《騎著獨角獸》當大企業CEO成永野芽郁的憧憬對象


Share


【日劇】06/14: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廣末涼子參演,她的角色羽田早智是大型通訊公司「CYBER MOBILE」的CEO,她本來是服裝店的員工,一念之下決定創業,成立服裝網購公司並得到成功,成為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獨角獸企業」,因為她的能力出眾,被大型通訊公司「CYBER MOBILE」邀請擔任CEO一職。

主角成川佐奈(永野芽郁)一直很憧憬早智,在大學時會潛入早智的特別講座,而早智也對於佐奈的事有印象,故此在佐奈決定創業時一直關注其動向。私生活中早智是個單親媽媽,一個人養育著小學生兒子玲央,在假日與孩子出外活動時,巧遇上小鳥智志(西島秀俊),她和智志之間的關係將成為看點之一。

廣末涼子表示,這是一部無論是現在正準備創業的人,想努力工作的人,想戀愛的人,甚至是只想悠閒地看觀劇作休息的人,不分男女老少都會看得很開心,讓人感到正面的職場劇。她雖然演單親媽媽,但也有身為大企業 CEO 華面帥氣的一面,會好好演出如夢幻般的女性模樣,請大家多多期待。

同時劇集推出首張海報,是三位主角在夏日公園地上爽朗望向前方,充滿大人青春故事的心動感。《騎著獨角獸》7月5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