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小池榮子 大倉孝二 加藤清史郎參演


Share


【日劇】05/25:坂口健太郎及杏雙主演《競爭的守護者》(競争の番人)公佈小池榮子、大倉孝二、加藤清史郎參演。該作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為舞台,成員小勝負勉(坂口健太郎)是會進行跳脫行動的怪人,白熊楓(杏)則是跟隨感覺而為的前刑警,二人一起在這個沒有強制搜查及逮捕權力的弱小組織中,為守護弱小而戰鬥。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桃園千代子(小池榮子),她是勉及楓所屬第六審査的主查,她個性開朗很擅長別人溝通,也擁有掌握人心的能力,特別受到中年男性的喜歡。雖然她是個值得信賴的領袖,但她對於國民不了解公平交易委員會,裹有組織沒權利沒預算沒人才的現況感到擔憂。

風見慎一(大倉孝二)是第六審査的隊長,雖然在搜查現場他是處於領導的位置,但常被小勝負及白熊在現場的擅自行動及引起的麻煩所翻弄。他面對上司和其他行政機關時態度絕對地卑微,因為他自己也看不起被為「弱小官廳」的公平交易委員會。六角洸介(加藤清史郎)是審查官,他是個有教養的少爺,在第六審查內是搞氣氛的能手,並開朗精神地指導作為新人的白熊。

《競爭的守護者》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