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間宮祥太朗共演《魔法翻修》透過改裝房子改變人生


Share


【日劇】05/25:波瑠及間宮祥太朗共演新劇《魔法翻修》(魔法のリノベ),星崎真紀同名漫畫改編,2016年至2018年在《JOUR》連載,2022年進行了令和版的新連載,是一部講述透過房子翻修而帶來人生再生的作品。

故事講述真行寺小梅(波瑠)在一家大型改裝公司工作,因為營業成績出眾成為公司的皇牌,她有著關於房子改裝的豐富知識及優秀的觀察力,過著一帆風順的職場人生,然而30歲前她因為某個理由而辭職,轉至「丸福工務店」工作。

該店是由福山家作家族經營,當中包括原本是上班族,之後回來協助家業的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他一直被女性耍弄,故此已經離婚兩次,有個7歲的兒子是個單親爸爸,作為營業員的他因為太善良不懂積極推動別人,故此至今得到的訂單為零。

小梅來到後成為玄之介的指導者及拍檔,他們作為營業員一個是皇牌一個成績0分,作為凹凸拍檔他們各自都有翻修自己人生的必要。他們在不同的家居翻修委託中將面對夫婦關係、風水、凶宅、保安等問題,全都要靠他們的五感、機智、毅力去解決,提出有如魔法般的翻修方案,滿足客人的同時,也漸漸改變二人的關係以至彼此的人生。

波瑠表示她演的小梅會誠實地面對客戶,也十分勤奮,但不擅長與人交際,有點笨拙從而遭遇失敗。但她會從中學習及成長,有著如此的魅力。此作不只是職場劇,也透過房子來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溫情,以翻修的魔法協助客人達成夢想,是充滿希望的作品。她會好好地演出小梅和每集的嘉賓客人的溝通互動。

間宮祥太朗則說他演的玄之介至今遇到許多困難,雖然沒有被完全擊倒,但也一直逃避面對問題的核心,雖然有不成熟的部分,但希望在和小梅相遇後出現變化,二人互相補足成為絕妙的營業拍檔,他們對話的場面將有喜劇感。他過去曾和波瑠共演,覺得她很值得信賴尊敬,也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演員,而且很談得來,就算對自己聊的話題不感興趣還是能一直接話。

編劇為劇團「歐洲企劃」的領導者,舞台劇作家上田誠,今次是他首次負責黃金檔日劇,導演為《大叔的愛》的瑠東東一郎等。《魔法翻修》7月份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