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野芽郁《騎著獨角獸》與西島秀俊及杉野遥亮發展工作戀愛三角


Share


【日劇】05/24: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西島秀俊及杉野遥亮參演。故事講述成川佐奈(永野芽郁)高中畢業後自學成才,23歲就成立教育初創企業,她不擅長撒嬌及依賴他人,遇到困難總是忍耐,而且也無法兼顧戀愛和工作,到底她能否實現把公司變成「獨角獸企業」的夢想?

今次公佈的角色包括小鳥智志(西島秀俊),48歲的他過去在地方銀行工作了25年,作為中年上班族因為某事件而要轉職,來到佐奈的公司接受面試而被採用。他轉到這間和他感覺格格不入的公司後,最初因為和年輕同事之間的代溝,還有不適應初創企業文化而感到困惑,但他非常期待努力學習的每天,感受到新工作的意義。最初他和佐奈非常合不來,但隨著他以豐富的經驗支持著她,讓二人漸漸成為互相影響的存在。

另一方面須崎功(杉野遥亮)是和佐奈一起創業的伙伴,也是她最好的商業拍檔,二人同甘共苦。他是出色的工程師,但在戀愛方面十分笨拙,雖然長年暗戀著佐奈,但因為作為好友及拍檔的關係對彼此都好,所以至今都還是未能告白,佐奈也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心意。然而小鳥的出現讓他無法抑制對佐奈的想法,讓團隊出現平衡崩潰的危機。

西島秀俊表示,由製作人到工作人員及演員都很年輕,是有新感覺的好作品,在現場有著自由舒適的氣氛。這是關於年輕人在現實中走向夢想的故事,他作為完全不同的世代則乘上這夢想。來自不同世代而且有著不同價值觀的同伴互相依靠前進,也互相尊敬。因為有難度,所以才想透過劇集細緻地傳達,相信這是一部出色的大人青春劇,請大家期待。

杉野遥亮則說和永野及西島見面,大家都能演出好的作品,對此感到興奮。他演的須崎覺得永野演的佐奈是莫大的存在,在此之中西島演的小島出現,讓他對自己前進的方向以及想法漸漸出現變化。作為原創作品,雖然仍在摸索階段,但希望在現場能透過這樣細緻地演出。這會是一部推動很多人及進行應援的作品,請大家期待。

《騎著獨角獸》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