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惠里香以《不戀愛的二人》榮獲向田邦子賞!得到評審高度評價


Share


【日劇】04/08:吉田惠里香以《不戀愛的二人》(恋せぬふたり)榮獲第40屆向田邦子賞!評審表示她的得獎理由是在以無性戀男女為主角,充滿不安定的感覺之中,也能以極為低沉的聲音及明快的調性去描寫主角心靈平靜的過程,此外對白也很確切及精煉,與四周人物的關係也很自然感,為作品帶來柔和的日常感,是有獲得向田賞價值的作品。

「向田邦子賞」是為記念劇作家向田邦子而設,她由1964年開始寫電視劇,當中包括很多名作,也是著名的作家,曾於1980年獲得直木賞。她於1981年死於台灣三義空難,之後於1983年為記念她對編劇界的貢獻而設,獎勵從事劇本寫作的人。得獎者可以獲得該獎項特製的萬年華和300萬円的獎金。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