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淳史桐谷美玲共演新劇,演駐機場旅行社代表發展感情


Share


【日劇】11/15:伊藤淳史將主演冬季TBS木9《あぽやん~走吧國際機場》,以駐機場旅行社代表為主角,講述人稱「あぽやん」的他們如何解決乘客遺失機票重複預約等問題。桐谷美玲演其部下二人將有戀愛元素,此外柳葉敏郎及貫地谷しほり共演。新野剛志小說原著,劇集於成田機場拍攝,詳細內容:

伊藤淳史將主演冬季TBS木9《あぽやん~走吧國際機場》,原作為新野剛志氏同名小説及其續編《戀愛機場》。「あぽやん」是旅行業界用語,「あぽ」是機場英文「エアポート(Airport)」的簡稱「APO」,是被稱為「機場先生」的駐機場旅行社代表,他們負責解決海外旅客的問題,包括遺失機票、重複預約等,是為旅客奔走的最後堡壘。

故事講述本來在旅行社本部做旅行企劃的遠藤慶太(伊藤淳史)被調到成田機場工作,一心做企劃的他來到陌生的環境意志消沈。因為新上任工作能力低,受到有能部下森尾晴子(桐谷美玲)的敵視

共演有慶太的上司今泉利夫(柳葉敏郎)馬馬虎虎不能被信賴,還有在眾多女性工作人員間負責調停工作的馬場花恵(貫地谷しほり)展現出溫柔感覺。慶太最初一心想回到本部,但漸漸發現讓客人安心笑著出發也不錯,於是開始努力待客為他們奔走,晴子亦漸漸對他改觀產生好感,到底他慶太的熱情會怎樣感動同事?同時又怎樣打開晴子的心?

伊藤淳史表示這部作品以成田機場為舞台能在此拍攝感到高興。他演的旅行社代表是讓旅客開心地出發旅行不可欠缺的重要角色,會和一眾演員和工作人員拍出一部有笑有淚溫暖人心的作品。

桐谷美玲就說劇中她的工作平時不起眼,但讀完劇本知道是讓旅行笑著出發並為此奮鬥覺得很了不起,希望大家觀劇時也會展露笑容。而這是她首次和伊藤淳史合作,對他的感覺是非常親切,期待一起快樂地拍出好作品。

《あぽやん~走吧國際機場》2013年1月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怎麼日劇拍機場拍上癮?本來是冷門的題材居然連續兩季出現。但老實說和本季《TOKYO AIRPORT》玩專業比較,這部講旅行社代表的劇更平凡更難出彩。這一種工作本質就是顧客服務,就算在機場也很難有突出的劇情,到底怎樣拍得精彩是一大疑問。

伊藤淳史一直以來因為外表所限,除了《電車男》之外難有發揮,今次擔正當主角,演熱血男是沒問題,但對觀眾吸引力有多大?還要讓桐谷美玲和他有戀愛元素,看來編劇需要花很大的功夫去讓觀眾接受和信服。

雖然柳葉敏郎和貫地谷しほり當配角不錯,但主角和故事實在難言吸引,你會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