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生田斗真參戰當已死前男友及其哥哥一人兩角


Share


【日劇】03/28: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生田斗真演前男友!該故事以主角劍持麗子(綾瀨遙)的前男友森川榮治去世後,遺書寫上要把所有財產讓與殺了他的犯人,從而引發麗子和照顧榮治的篠田敬太郎(大泉洋)合謀打造完美犯罪計劃以得到那1080億円遺產,故此榮治這個角色非常重要,想不到由生田斗真星級演出。

生田今次一人分飾兩角,首先是「前男友」森川榮治,他是森川製藥的社長森川金治(佐戶井賢太)的次男,在大學時代於一場模擬法庭講課中,被有強大發揮的麗子所吸引,之後二人開始交往。他也和沉迷於懸疑研究會的學長篠田交好結下緣分。之後他因為哮喘惡化要到輕井澤的別莊進行療養,篠田為了照顧他而擔當別墅管理人並住在那裡,

他演的另一個角色則是榮治的哥哥森川富治,雖然二人外表一模一樣,但性格完全相反,相比起善於社交人緣好的榮治,富治個性內向讓人無法猜透他的真正想法。雖然他是長男,但沒有意願繼承公司,現在於大學當准教授,負責教授文化人類學。在沉溺於慾望的森川一族之中,無慾無求的他反而顯我異常,因為他拒絕了祖母的遺產,故此由弟弟榮治繼承了,從而引發今次的1080億遺產爭奪戰。

他覺得自己有如「幽靈」很卑微存在感薄弱,很少與人扯上關係,在爸爸金治和叔母真梨子因無法理解榮治遺言而焦急的時候,富治就冷靜地說:「榮治死不瞑目呢。像你們這樣的人是不能理解遺言的含意,所以榮治才沒有把理由寫出來」,看似知道榮治遺言中訊息的他,為什麼理解榮治的目的?對他起疑心的麗子和篠田,開始在四周打聽,並漸漸揭開富治和榮治兄弟的離奇宿命。

生田斗真表示榮治雖然很有錢,但不讓人討厭,希望能構築讓很多人喜愛的角色。因為劇中有過去及現在兩個時間軸,希望能表現出當中時間的流逝感。榮治及富治有某種表裏一體的關係,也希望表山出這樣的感覺。作為懸疑作品,富治的存在十分關鍵,所以會好好演出。至於劇本非常精彩也很吸引,導演和製作團隊表示想製作一部古早風格的懸疑作,加上有這氛圍的拍攝場地,每天都很享受在這樣的環境中拍攝。現場氣氛很愉快融洽,無論是綾瀨還是大泉都很積極開朗,把所有人凝聚在一起。

《前男友的遺書》4月1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