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湊佳苗《夜行觀覽車》石田ゆり子安田章大高橋克典參演


Share


【日劇】11/13:湊佳苗原著,鈴木京香主演冬季日劇《夜行觀覽車》公佈新卡士。主角憧憬的完美家庭高橋家,由田中哲司演被殺的丈夫弘幸,其妻淳子(石田ゆり子)被當成疑兇,而掌握事件真相的關鍵長男良幸由關8安田章大演出,長女比奈子就由《GTO》的宮崎香蓮出演,良幸的同父異母弟弟慎司為《家政婦三田》的中川大志。

遠藤家中遠藤真弓(鈴木京香)的丈夫,對家庭內暴力和女兒漠不關心的啟介由宮迫博之演出,而被母親追逼要考上好學校的女兒彩花由《妖怪人間》的杉咲花出演。此外有豪宅區自治會婦女部部長,對主角進行欺凌的小島さと子(夏木マリ),及日劇原創角色,追查殺人事件的刑警兼主角舊同學結城哲也(高橋克典)。

意外地首次和鈴木京香共演的石田ゆり子表示湊佳苗交織出的世界有危險的美感又溫柔,她會全力把這個世界展現,能和鈴木京香一起演出感到高興,並感到她的凜然氣場,自己也希望有所成長。

原著小說為湊佳苗歷年作品銷量第二位僅次於《告白》,講述在高級住宅區發生殺人事件,其動機和真相帶來三個家庭的崩潰和再生,編劇由電影《第八日的蟬》及《狼的孩子雨和雪》的奧寺佐渡子負責,《夜行觀覽車》1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