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希參演《尊貴一族》當名門千金秘書與土屋太鳳爭奪松下洸平


Share


【日劇】03/18:土屋太鳳主演《尊貴一族》(やんごとなき一族)公佈佐佐木希及石野真子參演。故事描寫平民出身的篠原佐都(土屋太鳳)嫁到有400歷史的名門深山家,和討厭豪門惡習的丈夫深山健太(松下洸平)一起,面對嚴格家規和複雜人際關係,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而戰鬥,挑戰新時代「後灰姑娘」的快樂結局。

新公佈的角色有立花泉(佐佐木希),她在當家深山圭一(石橋凌)經營的深山集團工作,擔任健太的秘書。她和健太從學生時代開始已經是朋友,也是健太曾經憧憬的存在。她舉止端莊優雅,具備上流階級應有的教養,深受深山家的信賴。此外她的父親是重量級政治家,和圭一是深交。她過去曾和戀人一起移居到法國,之後因某個理由回國。在圭一的策劃下她成為了健太的秘書,二人事隔數年再見,將成為佐都最大的試煉。

另一方面篠原良惠(石野真子)是佐都的母親,她和丈夫經營深受當地人喜愛的大眾食堂「滿福」,但數年前丈夫去世,為了守住充滿家族回憶的美食「味噌滷大腸」,在艱苦經營中仍然帶著微笑,和佐都一起為這店而努力。她非常疼愛作為常客的健太,對於二人的結婚從心底作出祝福。雖然最重要的女兒要嫁入名門深山家她很擔心,但仍然會在女兒背後推她一把,成為她堅強的後盾。

《尊貴一族》4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