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古川雄大戶塚純貴參演情傾廣瀨愛麗絲


Share


【日劇】03/17:廣瀨愛麗絲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公佈9位新共演者名單,包括古川雄大、戶塚純貴等。故事本身講述櫻井純(廣瀨愛麗絲)生活很充實覺得不需要戀愛,但之後遇上侍應兼見習廚師的長峰柊磨(松村北斗),二人漸漸展開關係,此外還有4個戀愛方面各有難題的男女,包括清宮響子(西野七瀨)、岩橋要(藤木直人)、真山亞里沙(飯豐萬理江)、內村克巳(岡山天音),各自探討如何投入認真的戀愛。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坂入拓人(古川雄大),他是純、響子、亞里沙高中時代袋棍球社的學長,當時純輸掉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後,因為不想哭而孤立自己,此時拓人給了她一個擁抱,自此他就成為不想談戀愛的純心中獨一無二的存在。一直認為那不是戀愛的純,在社會中再次和他相遇,對方更把她從工作危機中拯救,最想不到的是拓人主動接近她。

大津浩志(戶塚純貴)和純等人是當年袋棍球社的同期,因為和純喜歡相同的食物也愛搞笑藝人志趣相投,二人成為好朋友。澤純認為和他只能到「好人」的階段沒有發展戀愛的可能,讓眾人都稱呼他為「安心安全的大津」,但大津一直暗戀著純。

其他角色包括竹內日奈子(小野花梨),她和柊磨一樣十分博愛,將成為純的最大情敵。清宮敏彥(味方良介)是響子的丈夫,因為對妻子毫不關心才讓她出軌。田邊良和(AKIRA 100%)是亞里沙進行爸爸活的對象。

另外就是純工作「相良製陶」的同事,包括女子力高的後輩橫井惠(安藤妮可),性格強烈的上司青田課長(長田成哉),活在當下的後輩岡真奈美(牧野莉佳),不會觀言察色的後輩木下健吾(三浦獠太)。

接著,飾演櫻澤純的情敵(竹内ひな子),味方良介飾演對清宮響子不屑一顧的丈夫,飾演真山亞里沙的乾爹。還有,長田成哉飾演櫻澤純的上司,、牧野莉佳、三浦獠太飾演櫻澤純的同事橫井惠、岡真奈美和木下健吾。

《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4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