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高橋文哉參演當清潔偵探協助今田美櫻渡過難關


Share


【日劇】03/10:今田美櫻初主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公佈高橋文哉參演,他的角色山瀨修是主角田中麻理鈴(今田美櫻)就職公司擔任清潔人員,他對於沒有介意的清潔員身份而記得他名字的麻理鈴很有好感,因此會在她陷人困難時伸出援手,他本身對公司的情報所知甚詳,被麻理鈴稱呼為「清潔偵探」,其實他有著一個不能對麻理鈴說的秘密。

這個角色在石田光的舊版中沒有登場,但在原作漫畫中非常有人氣,通稱為「山瀨君」。高橋文哉說其角色是以現實主義對待工作,也是積極向前的年輕人,也和自己的實際年齡相近,希望能帶出有他個人風格的工作價值觀。今次的演員陣容中包括主角今田美櫻很多都是初次共演,因此他非常期待和大家的對手戲。山瀨也是促使麻理鈴出現變化的關鍵角色,請大家留意當中過程。

《惡女~誰說工作很遜?~》4月13日NTV水10首播,同時公開首張視覺圖。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