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Invisible》桐谷健太 原田泰造 有岡大貴 堀田茜齊當刑警


Share


【日劇】03/09:高橋一生及柴崎幸共演《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公佈桐谷健太、原田泰造、有岡大貴、堀田茜、參演。故事講述「特命搜査對策班」刑警志村貴文(高橋一生)絕不容許「惡」,對逮捕犯人執著到為此而不擇手段,之後他遇上「惡」的代表,被稱為「Invisible」的犯罪協調員桐子(柴崎幸),對方主動提出要協助志村逮捕犯人,並提供警察都不知道的犯罪者情報,最憎恨罪惡的刑警與最精通罪惡的謎之女展開異色拍檔組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猿渡紳一郎(桐谷健太),作為精英監察官的他為人沉默而冷靜,十分重視規則,所以視志村的越界搜查方式為嚴重問題,成為他的天敵。他的目標是和父親一樣成為警察廳長官,是有很高自尊心的野心家。他懷疑志村和 Invisible 合作關係,一直緊盯著他們,但在接二連三出現的事件中,讓他和志村的關係出現變化。

犬飼彰吾(原田泰造)是搜查一課課長,雖然是他把志村從一課調走降職,但現在仍然很在意他的事,常常伸出援手有著溫柔的一面。他表面上得到部下和上司的愛戴,但內裡隱藏著野心。

磯谷潔(有岡大貴)是搜查一課的刑警,雖然想法積極樂觀是個年輕的精英刑警候補,但會強烈提出自己的主張,不太聽取別人的意見。他十分尊敬猿渡,故此敵視和他常起衝突的志村,之後卻因為某事件對志村改觀。五十嵐夏樹(堀田茜)是另一位搜查一課刑警,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十分熱血,有著不服輸比男性更強的性格,不時與磯谷發生衝突。

桐谷健太表示,拍攝現場的氣氛很柔和,導演讓現場變得出色,而他也會十分期待猿渡這角色的變化。他過去曾和高橋一生多次在日劇和綜藝共演,和柴咲則是《安堂機器人》後9年來首度共演,因為有這二人,讓他很期待作品會有怎樣豐富的色彩。作為原創劇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會變得怎樣都讓人緊張興奮,希望能讓觀眾在週五品嚐良好的刺激感,以新的感覺迎接週末。

《Invisible》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