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高橋克典當最強敵人同時公開山P變巨人海報


Share


【日劇】03/08: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公佈高橋克典參演,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主題曲。故事講述永瀨財地(山下智久)是房地產公司「登坂不動產」營業員,有著業績第1的實力。在為了讓客人買房而「1000句之中只3句是真」的業界中,他有著絕不說謊的原則,只以正直為武器,努力滿足客人的需要,然而他完全有話直說的營業方式,在那個世界能否通用?還要面對業界的壓力進行苦鬥。

新公佈的角色為鵤聖人(高橋克典),他是同業惡德公司「Minerva不動產」的社長,對於永瀨所屬登坂不動產不斷進行追擊,有時更會使用卑鄙的手段,他不斷攻擊對手是因為在泡沫時代的某事件,而他對於不說謊的永瀨特別加以追打。

高橋克典表示其角色是個扭曲又燃起復仇心的男人,冷酷又有著過去的秘密,希望能演出他的神秘感。相比起說他是極惡,其實是呈現不動產業界的常見形式。他十分期待和山下智久事隔9年的共演,請大家留意這部可以投入於不動產表面與內裡世界的作品。

此外公佈主題曲為小田和正的「so far so good」,是他4年來首度創作新曲。另外海報則是山P像巨人那樣站在高樓大廈之間,文字寫上「好的家可以改變人生」。《正直不動產》4月5日NHK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