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大橋和也 西田尚美 古田新太參演


Share


【日劇】03/07:山田涼介主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公佈浪花男子大橋和也、西田尚美、古田新太參演。故事講述丸谷康介(山田涼介)在啤酒公司當營業員,他一直以可愛為最強武器,無論在工作還是戀愛都無往不利,但之後他遇上真田和泉(芳根京子),覺得自己是配角不想和別人打交道,康介的必殺笑容也對她無效,於是性格完全相反的二人從此展開了命運的轉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一之瀨圭(大橋和也),他因為工作出色而從關西分公司調到本社營業1部,成為康介的後輩。他為人表裡如一,平易近人,也非常尊敬康介,但是也因為這種充滿朝氣既爽朗又誠實的個性,讓他不自覺地成為威脅康介「可愛」的存在。

山室司(西田尚美)是營業1部的部長,也就是康介的上司,雖然知道部下康介能以必殺笑容俘虜客人的心,但她自己也有可愛過期的經驗談。另外古田新太演「大叔」,他無處不在,總是對康介的可愛非常在意,是個充滿謎團的人物,他為何要糾纏康介,第1話就會揭曉。

《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