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田美櫻日劇初主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與江口德子一起職場奮鬥


Share


【日劇】02/16:今田美櫻終於日劇初主演!《惡女~誰說工作很遜?~》(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由深見惇漫畫《惡女》改編,1988年至1997年連載,曾於1992年4月日劇化,由石田光主演,今次是事隔30年再度改編。

故事講述田中麻理鈴(今田美櫻)從三流大學以四流成績畢業,為人笨拙但十分正面積極,愛大吃也愛喝酒,為人有點輕浮,對於別人的惡意非常遲鈍。有著別人一聽就會記住的名字的她,因為好運而進入大型IT公司就職,卻被派往備品管理課工作,是有如打入冷宮的地方。在那裡有前輩職員峰岸雪(江口德子),看起來十分神秘又冷酷,而她很快留意到麻理鈴的可能性。

某次峰岸對麻理鈴說「你不想出人頭地嗎?」,以此為契機麻理鈴的職業生涯開始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無視常識勇往直前的她,以強大前輩的建議為武器,解決不同職場問題,從公司最底層一步步向上爬。到底峰岸為何要引導麻理鈴?她內心隱藏著什麼野心?同時麻理鈴也對某前輩社員一見鍾情,帶來一部讓大家覺得全力工作很帥氣的職場戀愛劇。

今田美櫻表示她演的麻理鈴是個很有幹勁及會全力以赴的女生,內在有著男性風範,不論面對怎樣的上司都不會畏怯,也能讓不同的人成為自己的伙伴,是很有魅力的角色,故此開拍前已經很期待演出,她也想像角色那樣漸漸把四周的人捲進去。雖然是30年前的作品,但她的舊同學剛好是新人社員,聽她們說內容和現在沒有很大差距,讓她也感到高興。江口德子是很帥氣的女性,希望能在拍攝過程中向她多多學習。

江口息子就說峰岸雪是個成熟地工作的謎之女性,將在和麻理鈴一起工作的過程中,逐漸受對方的影響而產生變化。現今世代只要有人拿出幹勁說想出人頭地及努力工作,就會被認為是很青澀很遜,而這劇會讓觀眾反過來覺得這種青澀的感覺才是帥氣。她有看原作覺得很有趣,在現今世代日劇化,希望可以把原作的趣味活化,而且她也覺得和30年前相比,現代人的想法和感受都沒有什麼改變。今田是個開朗愛笑的女生,因為她自己不是那麼有趣的人,所以很感謝她帶來笑聲。

編劇為《錢的戰爭》《家族的形式》的後藤法子及松島瑠璃子,《惡女~誰說工作很遜?~》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