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市原隼人 泉里香 倉科佳奈 草刈正雄等參演


Share


【日劇】02/11: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市原隼人、泉里香、長谷川忍、木下鳳華、倉科佳奈、大地真央、草刈正雄7人,同時也決定播放日。

該作由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編劇、大谷アキラ作畫的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永瀨財地(山下智久)是房地產公司「登坂不動產」營業員,有著業績第1的實力。在為了讓客人買房而「1000句之中只3句是真」的業界中,他有著絕不說謊的原則,只以正直為武器,努力滿足客人的需要,然而他完全有話直說的營業方式,在那個世界能否通用?還要面對業界的壓力進行苦鬥。

之前已公佈福原遙演月下咲良,是永瀨的後輩社員,事事以客為先努力工作,在跟隨永瀨的過程中得到成長。今次新公開的角色有桐山貴久(市原隼人),作為同事他視永瀨為對手,和他競逐最佳業績。榎本美波(泉里香)是光友銀行的銀行員,負責融資係,一直暗戀著永瀨。大河真澄(長谷川忍)是永瀨的上司部長,為人非常強硬。

瀨戶健一(木下鳳華)是課長,與永瀨常起衝突。花澤良子(倉科加奈)是永瀨所屬登坂不動產競爭對手公司的員工,謎之女(大地真央)被稱為「夫人」,身份名字年齡成謎,作為現實主義者是登坂的長年戰友。登坂壽郎(草刈正雄)是登坂不動產的社長。

市原隼人表示,當大家看到在競爭激烈的房地產業界生存所需的戰術時,一定會感到驚訝及衝擊,相信大家會透過作品得到房地產的知識及相關感情,了解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泉里香就說能參加這作品十分言興,看原作時學到很多房地產業界的知識,而她的角色和山下有密切關係,希望大家留意她展現美波純樸的一面。

《正直不動產》4月5日NHK火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