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岸井雪乃高橋一生《不戀愛的二人》公開海報及劇照無性同居開始


Share


【日劇】12/28:岸井雪乃及高橋一生雙主演《不戀愛的二人》(恋せぬふたり)公開正式海報及多張劇照。故事講述兒玉咲子(岸井雪乃)以戀愛為前提和別人進行溝通,但在超市遇上店員高橋羽(高橋一生),對方說「這世界有不戀愛的人」,讓她感到奇怪。之後她因為被母親逼婚,好友和男友復合無法和她一起共住,失意中她知道了「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這種人,於是分不清戀愛和性的咲子,和不戀愛沒性愛的高橋,展開意外的同居生活。

今次公開的海報是二人站在樓梯的兩邊,另有多張第1話的劇照,包括男女主角相遇的場面。編劇吉田惠里香表示她非常喜歡撰寫及觀看戀愛故事,也因此想告訴觀眾無性戀的存在,讓大家知道戀愛只是幸福的其中一個選項,不該對別人的生活方式說三道四。希望這部作品能命中因社會的戀愛價值等觀念而受到束縛的心,也希望世界會因此而改變。

《不戀愛的二人》2022年1月10日22時45分NHK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