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石麻衣參演《勿說是推理》當病弱謎之美女將陷入悲劇命運


Share


【日劇】12/15:白石麻衣參演《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其角色犬堂愛珠是個謎之美女,雖然被公認十分漂亮,但也有身體虛弱的一面。她得到家人寵愛,個性堅強、情緒起伏很大。劇中她不會與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同場出現,但會左右故事發展是重要的存在。她偶然息上一部巴士後就失去消息,以受害者身份被捲入悲劇的命運,故事後半更會漸漸揭開她那不為人知的悲痛過去。

這是白石在2018年《絕對零度3》後第2次演出富士月9,也是她從乃木坂46畢業後的首次。她表示角色對親近的人很倔強,又會對別人示弱,演出很不容易,但她在導演的指導下,和對方一起打造犬堂愛珠這角色。她十分尊敬菅田將暉,覺得他演什麼角色都能變成自己的東西,不過今次不會見到他,所以和大家一樣只有播放時才看到他的演出。此外關於對於故事的看點,她說久能整說的話有很多鼓勵人心的部分,請大家拭目以待。

《勿說是推理》2022年1月10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